【No★F5011】泰国第19任僧王【Phra Somdej Phra Saat Sa Daa,加Jindamanee料特别版,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佛历2546年制作、牌龄13年;金塔玛尼料制作;僧王90岁建庙系列;背面有经咒符片Phean Tarkut Yant;有独立编号;完美品相

佛牌名稱:泰国第19任僧王【Phra Somdej Phra Saat Sa Daa,加Jindamanee料特别版,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佛历2546年制作、牌龄13年;金塔玛尼料制作;僧王90岁建庙系列;背面有经咒符片Phean Tarkut Yant;有独立编号;完美品相!

制牌师傅: 僧王Phra 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 Wat Bowon
师傅介绍:
僧王顺德善咖菈央在1913103日出生于北碧府,他是泰国第19任僧王,在位期间长达24年,亦是在位期间最长的僧王。2012年,世界佛教首座会议 (World Buddhist Supreme Conference) 在日本举行的一场峰会中赋予其世界佛教最高领袖的名衔。僧王于20131024日、泰国时间730PM1930)圆寂,享百年嵩寿。
师傅跟随泰皇身边多年,在泰皇出家期间,跟在泰皇身旁帮忙的那一位年轻和尚,就是第十九世僧王顺德善咖菈央。
师傅制作的佛牌包括派里比纳佛祖、顺德佛牌、自身牌、药师佛等。师傅制作的派里比纳佛祖曾经在“林明达枪击案”避险显灵。

制作年份:佛历2546年(牌龄13年,僧王90岁制作)
佛牌原料:旧圣料、Jindamanee料、圆形纯银符片(背面)

泰国第19任僧王【Phra Somdej Phra Saat Sa Daa,加Jindamanee料特别版,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介绍:
1。此【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是在佛历2546年制作,当年僧王90岁,已有13年历史;
2。此Phra Somdej Phra Saat Sa Daa顺德帕萨沙哒佛祖,是僧王90岁时为了建庙而制作,是Wat Bowon僧王庙其中一款非常被重视的“功德”圣物!赞!
3。此【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除了制作目的以外,另一个重点在佛牌制作用料,此【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是用僧王庙累计多年的旧圣粉制作,加入金塔玛尼(Jindamanee)圣料一起混合制作!
根据资料,Jindamanee是一种法药圣物,在功效上有招财气、招人缘、挡降、挡险功能!
4。此【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正面是顺德帕萨沙哒佛祖,背面有泰国第19任僧王90岁官方徽章!背面左上角有按压“Phean Tarkut Yant经咒符片”,右上角是佛牌独立编号!
5。上图【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品相一流,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6。此【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有助于生意興隆、生意腾飞、招正偏财、財源不絕、人緣兴旺、避险辟邪降刀之傷害!赞!

佩带功效:
此【僧王“90岁”顺德帕萨沙哒佛祖】有助于生意興隆、生意腾飞、招正偏财、財源不絕、人緣兴旺、避险辟邪降刀之傷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