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822】泰国东北部驰名老高僧LP Kam【Ria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 Phim Lang Liap Jant平面手写经文版=限量制作32粒,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加持长达6个月、3场大法会;13个记号、编号28=易發=容易發;黑锡料制作;建庙功德牌;背面有师傅亲自写上经咒;有助于起运、招财、护主(避开一切伤害)、避险避降功能

佛历2558729日:20位泰国驰名高僧大法会加持
佛牌名稱:泰国东北部驰名老高僧LP KamRia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 Phim Lang Liap Jant平面手写经文版=限量制作32粒,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加持长达6个月、3场大法会;13个记号、编号28=易發=容易發;黑锡料制作;建庙功德牌;背面有师傅亲自写上经咒;有助于起运、招财、护主(避开一切伤害)、避险避降功能

造牌師傅:LP KamLP Kham,Wat Ban Nong Deng, Maha Sarakham, Isan
师傅介绍(资料有站长Jason整理):
师傅LP Kham出生于佛历2471年,今年已88高龄(2016)。20年出家为僧,至今已68年。20岁出家,有东北部非常有名的LP Rod Wat Ban Nong Phu为戒师。
师傅在泰国东北部Maha Sarakham府非常有名,多年来为此地的学校、大学、基础设备(道路、礼堂、桥)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师傅为了重建庙宇和增加庙宇内的设备,在佛历2558年,同年获取Samanasak荣县法扇,决定制作一批圣物为重建庙宇筹款。

佛牌年份:
佛历2558120日至7月29日(加持长达6个月),3场法会
1。佛历2558120日至727日:师傅LP Kham独自加持
2。佛历2558728日:在Wat Ban Don Kloi加持法会
3。佛历2558729日:在Maha Sarakham大学,大法会加持,邀请20位泰国驰名高僧包括龙婆通、龙婆知等。
佛牌原料:黑锡

泰国东北部驰名老高僧LP KamRia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 Phim Lang Liap Jant平面手写经文版=限量制作32粒,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泰国东北部驰名老高僧LP Kam制作的【Ria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 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
2。上图【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是此系列的Phim Lang Liap Jant,佛牌背面刻意制作平面,然后由师傅亲自写上经文版!
此系列自身牌内,只有这Phim Lang Liap有师傅手写经咒,整批自身牌内只有这32粒有师傅手写经文!非常值得收藏!收藏价值很高!
3。此【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是“黑锡料”制作,只制作32粒!超级限量的模版!赞!
4。此【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总共有13个记号,独立编号28号(编号28=易發=容易發)!
5。此【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是师傅非常注重的一批牌,是师傅重建庙宇功德牌,所以师傅非常用心的加持长达6个月,3场法会加持!赞!
6。此【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有助于起运、招财、护主(避开一切伤害)、避险避降功能。
7。有特别版“绒布”正庙盒。

佩带功效:
上图【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是此系列的Phim Lang Liap Jant,佛牌背面刻意制作平面,然后由师傅亲自写上经文版!
此【LP Kam“步步高升~手写经文版”自身牌】有助于起运、招财、护主(避开一切伤害)、避险避降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