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821】婆谭晨PT Cherng【Tarkut Takua Uon,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圣物超过40年历史;双料符管圣物:纯锡料Look Shakut加师傅手写符管(难找!);有打记号和独立编号;招8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避险挡险、避邪避降、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

佛牌名称:婆谭晨PT CherngTarkut Takua Uon,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圣物超过40年历史;双料符管圣物:纯锡料Look Shakut加师傅手写符管(难找!);有打记号和独立编号;招8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避险挡险、避邪避降、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

造牌師傅:圣僧婆谭晨PT Cheng, Wat Banbor, PakPhanang, Nakhon Si Thammarat
婆谭晨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整理★
师傅婆谭晨在佛历2558920日,泰国时间10.04am圆寂,享年88岁,受戒66年。
圣僧婆谭晨出色出生于佛历24706月(兔年),今年已88岁高龄,受戒66年,师傅在早年已从第18世僧王手中接到宝扇;
师傅不幸在40年前失明,但师傅的用心修炼受到当地村民的肯定,师傅的“禅定法门”和“人缘法术”是泰南小乘佛界数一数二的代表。

佛牌原料:纯锡料通心铅坠柳、旧铜符片
制作年份:佛历251x年(超过40年历史)

圣僧婆谭晨【Tarkut Takua Uon,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特点:
1。上图是圣僧婆谭晨【Tarkut Takua Uon,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是师傅非常早期的圣物!
2。上图【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是“二合一”的纯手工圣物,Tarkut Takua Uon外面是纯锡料Look Shakut,内加了师傅早期亲自手写符管!须知,师傅不幸在40年前失明,所以此Tarkut Takua Uon内的符管已经超过40年的历史!非常难得!也非常难找!
3。上图【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有打记号和独立编号;
4。此【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招8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避险挡险、避邪避降、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
5。此【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品相赞,圣物没用过。

佩带功效:
Tarkut Takua Uon内的符管已经超过40年的历史!非常难得!
此【婆谭晨“第一期头帮Tarkut Takua Uon”双料符管圣物】招8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避险挡险、避邪避降、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