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3687】圣僧LP Wan龙婆弯【Roon Maha Amnat(玛哈安纳)最大威力,龙婆弯“佛祖骑哈努曼”顺德牌】“万人排队结缘”的师傅龙婆弯佛牌;槟榔料加旧圣粉制作;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和手写纯银符管;有助于增加个人威力、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佛牌名称:圣僧LP Wan龙婆弯【Roon Maha Amnat(玛哈安纳)最大威力,龙婆弯“佛祖骑哈努曼”顺德牌】“万人排队结缘”的师傅龙婆弯佛牌;槟榔料加旧圣粉制作;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和手写纯银符管;有助于增加个人威力、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造牌師傅: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主持; Phichit府的81岁高龄老圣僧。师傅龙婆弯已皈依佛门至今已60年。
龙婆弯出身於名門法術之家,父亲是一位懂得法术的高人,每天都帮助无数的村民去除巫术和降头。龙婆弯从他父亲身上学了各门各派的法术。
师傅也是顶顶大名财佛~龙婆艮的徒孙,出家为僧后,龙婆弯曾经向多位老高僧学习,包括LP Jan LP Rord,拥有超强的神通法力。
师傅龙婆弯是当今非常有名的圣僧,各大佛牌开光加持法会都会邀请师傅一起前来加持,因为师傅所加持过的圣物灵验度非常高。佩戴师傅圣物的信众曾经在意外和危险关头逃过一劫。

佛牌原料:槟榔料加旧圣粉制作、背面有手写纯银符管
制作年份:佛历2558

龙婆弯【Roon Maha Amnat(玛哈安纳)最大威力,龙婆弯“佛祖骑哈努曼”顺德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婆弯“万人排队结缘”的佛牌圣物!
2。此佛牌命名为Roon Maha Amnat玛哈安纳,“玛哈安纳”的意思是“增加个人威力”或者“最大威力”的意思!赞!
3。由多位非常驰名的高僧一起加持,法会当天有“万人”前来结缘此【龙婆弯“佛祖骑哈努曼”顺德牌】!是师傅第一次制作的“神兽顺德佛牌”!非常值得收藏!
4。此佛牌正面是“佛祖骑哈努曼”,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和手写纯银符管!
5。此佛牌是用槟榔料加旧圣粉制作,所以颜色非常特别!
6。此佛牌有助于增加个人威力、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佩带功效:
此佛牌命名为Rian Maha Amnat玛哈安纳,“玛哈安纳”的意思是“增加个人威力”或者“最大威力”的意思!此佛牌有助于增加个人威力、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