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576】圣僧LP Wan龙婆弯【Roon Metta Baramee人缘好财运,龙婆弯“人缘好财运”自身牌】钟料龙牙色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有两个记号和独立编号;佛牌模版非常精细;内外贵人扶持、招人缘运、生意/工作兴旺、招正偏财、除霉运招好运、避险避降避官非避小人!

9位驰名高僧联手加持(包括僧王)
佛牌名称:圣僧LP Wan龙婆弯【Roon Metta Baramee人缘好财运,龙婆弯“人缘好财运”自身牌】钟料龙牙色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有两个记号和独立编号;佛牌模版非常精细;内外贵人扶持、招人缘运、生意/工作兴旺、招正偏财、除霉运招好运、避险避降避官非避小人!

造牌師傅: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主持; Phichit府的81岁高龄老圣僧。师傅龙婆弯已皈依佛门至今已60年。
龙婆弯出身於名門法術之家,父亲是一位懂得法术的高人,每天都帮助无数的村民去除巫术和降头。龙婆弯从他父亲身上学了各门各派的法术。
师傅也是顶顶大名财佛~龙婆艮的徒孙,出家为僧后,龙婆弯曾经向多位老高僧学习,包括LP Jan LP Rord,拥有超强的神通法力。
师傅龙婆弯是当今非常有名的圣僧,各大佛牌开光加持法会都会邀请师傅一起前来加持,因为师傅所加持过的圣物灵验度非常高。佩戴师傅圣物的信众曾经在意外和危险关头逃过一劫。

佛牌原料:Ner Rakang Longya钟料龙牙色特别版
制作年份:佛历2558

圣僧龙婆弯【Roon Metta Baramee人缘好财运,龙婆弯“人缘好财运”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婆弯其中一款品相非常精细的自身牌;
2。此佛牌命名为Roon Metta Baramee,翻译为“人缘好财运”,有助佩戴者在生活中提升人缘贵人运和正偏财运!赞!
3。由9位非常驰名的高僧一起加持包括僧王、龙婆弯、龙婆知、龙婆通、玛哈素拉萨、龙婆Zhak、阿占丢等;
4。此佛牌正面是龙婆弯法相,背面附有龙婆弯专用经咒!
5。上图【龙婆弯“人缘好财运”自身牌】是此系列的“钟料longya龙牙色”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是此系列少数量的版本!非常值得收藏!
6。此佛牌背面有两个记号和独立编号!
7。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8。此佛牌有助于内外贵人扶持、招人缘运、生意/工作兴旺、招正偏财、除霉运招好运、避险避降避官非避小人!

佩带功效:
此佛牌命名为Roon Metta Baramee,翻译为“人缘好财运”,有助佩戴者在生活中提升人缘贵人运和正偏财运!赞!此佛牌有助于内外贵人扶持、招人缘运、生意/工作兴旺、招正偏财、除霉运招好运、避险避降避官非避小人!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