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3573】Wat Bowon僧皇庙【Phra Kring Pairin 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两场法会;10位顶级高僧加持;Ner Sattaloha七宝铜料制作(加入非常多珍贵旧料);每尊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小金身里附有铁珠(Kring);附有一张原庙“身份证”; 有助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

佛牌名称:僧皇庙Wat BowonPhra Kring Pairin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两场法会;10位顶级高僧加持;Ner Sattaloha七宝铜料制作(加入非常多珍贵旧料);每尊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小金身里附有铁珠(Kring);附有一张原庙“身份证”; 有助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

制牌寺庙: 僧皇庙Wat Bowon
两场加持法会如下:
第一场法会:佛历2558411日和12日,由LP Bua, Wat Sriburaparam
★师傅资料是由站长Jason用心编写★
LP Bua在佛历2469410日出生于Trad府。师傅在23岁时正式踏入佛门,至今也有66年。师傅从恩师Phra Khru Khunnavote学会人缘法术和禅定法门,师傅也此Achan Siang身上学会避险法术。自从佛历2505年开始,师傅接任Wat Siburaparam主持一职。
师傅的圣物广受信徒们的喜爱,因为师傅的圣物非常灵验和显灵无数次。师傅制作的圣物有助于避开危险,包括枪伤(防弹)、意外和一切障碍”;此外,师傅的圣物也有“招好运和招人缘”的好口碑,尤其是师傅的坤平将军佛牌。
第二场法会:佛历2558426日,由僧王和8位顶级高僧加持
1. Somdej Pra Wannarat, Abbot of Wat Bawon
2. LP Keay, Wat Paknum, Nontaburi
3. LP Charn, Wat Bangbor, Samutprakarn
4. LP Thong, Wat Plodsat, AngThong
5. LP Sont, Wat Puttabucha, Bangkok
6. LP Mian, Wat Nartangnok, Ayuttaya
7. LP Supoj, Wat Huang Pattana, Trad
8. Achan Tiew, Wat Maneecholakhant, Lopburi
9. LP Surasak, Wat Pradoo, Samutsongkhlam

佛牌原料:
Ner Sattaloha七宝铜料制作;
加入非常多珍贵旧料包括:
佛历2530Phra Kring Pawalet药师佛旧料、
佛历2528Roon Papai Singburi派里碧纳佛祖旧料、
佛历2535Phra Kring Pokasap药师佛旧料、
佛历2536Phra Kring 80 Pansa僧王80岁药师佛旧料、
Wat SuthatWat Bowon旧料等。

派里碧纳佛祖介绍:
派里碧纳,意思是“所向无敌,皇者之尊”!这佛像在泰国只有一尊,是石雕的佛像,供奉在曼谷僧王庙Wat Bowonniwet。这尊佛像背后隐藏了一段皇室故事,在拉玛二世皇年老时,拉玛三世还没登基前,因怕幼弟会出位抢先登基,三世皇就把他软禁,还处处为难。有一天,一位白衣修行者将一尊佛像奉送给皇弟。自从得了佛像,皇弟所受的逼害,都一一化解。派里碧纳的佛像或佛牌,全泰国只有僧王庙可以制造,并必须由僧王亲自加持才称为功德圆满。

僧皇庙Wat BowonPhra Kring Pairin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佛牌特点:
1。上图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是近年来僧皇庙Wat Bowon的大制作,经过两场大法会加持,非常值得收藏!
2。上图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是由10位顶级高僧加持,包括当今僧王;
3。第一场加持法会由Wat SiburaparamLP Bua持续加持两天,非常难得;需知LP Bua今年已90岁高龄,踏入佛门67年漫长岁月,当了54年的主持!师傅曾经加持过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口碑,非常灵验和显灵无数次!
4。第二场加持法会由9位位顶级高僧加持,包括当今僧王;
5。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必收藏的另一个重点是佛牌制作原料,加入非常多的旧圣料!
6。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属于精细版,小金身是根据僧皇庙Wat Bowon早期模版,底部有打了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7。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内有附加铁珠(Kring),让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摇晃时发出美妙的声音!
8。因为是【僧王庙“限量版”派里碧纳佛祖】,此小金身有附加一张“身份证”,卡印上佛牌独立编号和开光加持资料。

佩带功效:
派里碧纳,意思是“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此派里碧纳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