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762】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Roon Phut Chana Sib Thep十方赢家,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限量制作216粒;有打师傅法号“普喀”记号;左右有师傅亲自加写经咒;避险挡险、避邪避降、去霉运提好运、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

上图: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
佛牌名稱: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Roon Phut Chana Sib Thep十方赢家,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限量制作216粒;有打师傅法号“普喀”记号;左右有师傅亲自加写经咒;避险挡险、避邪避降、去霉运提好运、逢凶化吉

造牌師傅:Luang Phor Kaek, Wat Baanlakam, Pichit
师傅介绍:
火雲奇僧龍普喀,師傅(现年93岁)在泰北相当出名。因为有“含蠟燭”施法阻止雨勢而被命名“火雲奇僧”!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在修行时掌握了“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师傅在“火蟬門法”也有很大的成就!
师傅在佛历2503年接任住持后,因传当地居民被孤魂骚扰,师傅用神通找出屍骨超渡,化解此问题。
在佛历2515年,瓦拉康一百周年顺德法会也请了龍普喀一起参与开光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總理盈拉在大选前也來拜见过龍普喀,师傅說如果师傅抛手上花環能套住盈拉,盈拉一定能當選;結果盈拉成功被花環套中,事後盈拉真的當選,非常神奇。

佛牌年份:佛历2551年(师傅85岁制作)
佛牌原料:纯锡料
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

龍普喀【Roon Phut Chana Sib Thep十方赢家,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特点:
1。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是师傅85岁制作的圣物,有非常棒的口碑!
2。此85岁制作的圣物系列命名为Roon Phut Chana Sib Thep,翻译为“十方赢家”!
3。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是用纯锡“通心铅坠柳(钓鱼备件)”制作,泰语称为Look Shakut。师傅首先把“经咒”写在Look Shaku上,在加持多时才让信众恭请。
4。师傅龙普喀在Look Shakut左右写上经咒,然后在中间打上师傅的法号“普喀”作为记号!
5。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限量制作216个!非常限量!是非常难遇到的限量圣物!赞!
6。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功效包括避险挡险、避邪避降、去霉运提好运、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
7。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高2cm,重量才区区10g(不会重)。

佩带功效:
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是用纯锡“通心铅坠柳(钓鱼备件)”制作,泰语称为Look Shakut。师傅首先把“经咒”写在Look Shaku上,在加持多时才让信众恭请。
此【龍普喀“第一期头帮Look Shakut”圣物】功效包括避险挡险、避邪避降、去霉运提好运、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