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5056】“人缘至尊”龙菩添LP Tim【Khunpean York Khunphon Phusek 3 Dean Dtem,念经加持足足3个月,龙普添“彩虹色~3支银打固~特别版”双招财鱼人缘至尊坤平】佛历2541年制作、牌龄18年;制作目的:修补舍利塔基金;有“无敌的买卖运、正偏财运、人缘运、贵人运、好运跟随”功能

佛牌名稱:“人缘至尊”龙菩添LP TimKhunpean York Khunphon Phusek 3 Dean Dtem,念经加持足足3个月,龙普添“彩虹色~3支银打固~特别版”双招财鱼人缘至尊坤平】佛历2541年制作、牌龄18年;制作目的:修补舍利塔基金;有“无敌的买卖运、正偏财运、人缘运、贵人运、好运跟随”功能!

造牌師傅:Luang Pu TimWat PhraKao
师傅介绍:
龙菩添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師傅,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阿育特亞府內其他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而他有名製造人緣(咩打媽下神尼),轉運及避險的聖物,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之人前來拜見。除此外他亦擅長各類不同法事,幫助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龙浦添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32211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1年(牌龄17年)
佛牌原料:人缘经粉料Phong Puttakhun3支纯银符管

高僧龙菩添【Khunpean York Khunphon Phusek 3 Dean Dtem,念经加持足足3个月,龙普添“彩虹色~3支银打固~特别版”双招财鱼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特点:
1。上图是龙菩添【Khunpean York Khunphon Phusek 3 Dean Dtem,念经加持足足3个月,龙普添“彩虹色~3支银打固~特别版”双招财鱼人缘至尊坤平】;
2。此坤平佛牌在佛历2541年制作,已有18年历史;
3。此坤平是师傅龙普添少有的“念经加持足足3个月”,因为此佛牌是在佛历2541年的守夏节(考攀萨)制作,所以功效特别灵验!值得一提,资料记载师傅为此批坤平日夜加持足足3个月,非常难得!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4。此佛牌的制作制作目也非常赞,是为了筹款修补舍利塔基金而制作,阿弥陀佛;
5。此坤平佛牌正面是人缘至尊坤平法相,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和双招财鱼人;所以此人缘至尊坤平多一个增加买卖运和正偏财运功能!
6。此【双招财鱼人缘至尊坤平】还有一个必收藏的原因,那就是佛牌底部有加了3支师傅手写经咒纯银符管!赞!
7。因为上图佛牌是此系列的特别版,所以附有一个“绒布”正庙盒!
8。此佛牌有显灵记录,根据资料记载,此坤平佛牌有“无敌的买卖运、正偏财运、人缘运、贵人运、好运跟随”功能!

佩带功效:
此【双招财鱼人缘至尊坤平】有加了3支师傅手写经咒纯银符管,加上师傅加持长达3个月,所以灵验度非凡!此佛牌有显灵记录,根据资料记载,此坤平佛牌有“无敌的买卖运、正偏财运、人缘运、贵人运、好运跟随”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