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3797】必打至尊LP Dam【早期,纳瓦九宝铜料,LP Dam“满满专用经咒”必打】佛历2539年制作、牌龄20年;LP Dam非常早期的必打系列;必打底部加了“师傅龙波Dam加持多年槟榔渣圣料与圣发”;必打整粒满满师傅专用比打经咒、有佛牌记号、完美品相;显灵事件无数

佛牌名稱:必打至尊LP Dam【早期,纳瓦九宝铜料,LP Dam“满满专用经咒”必打】佛历2539年制作、牌龄20年;LP Dam非常早期的必打系列;必打底部加了“师傅龙波Dam加持多年槟榔渣圣料与圣发”;必打整粒满满师傅专用比打经咒、有佛牌记号、完美品相;显灵事件无数

造牌師傅:Luang Phor Dam, Wat Mai
师傅介绍:
龙波Dam一生都专注制造避险必打,师傅督造这批必打有过以下记录,曾有位信徒将此佛牌放在手枪下方测试,谁知手枪无法发射装弹处立刻爆炸,造成现场一片轰动。
龙婆Dam也是历上最后一位受到Tok Raja亲自口传制造Pidta的秘诀的高僧,所以龙婆Dam制造的Pidta灵验度非常高和非常受欢迎。

佛牌年份:佛历2539年(牌龄20年)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必打底部加了“师傅龙波Dam加持多年佛牌圣料与头发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LP Dam【早期,纳瓦九宝铜料,LP Dam“满满专用经咒”必打】特点:
1。此必打是用九宝铜料制造,数量非常少,市场上也不容易遇到!因为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所以色泽非常特别!
2。此必打是LP Dam非常早期的佛牌系列,佛历为2539年(已经20年历史了!)
3。此必打整粒满满师傅专用比打经咒;
4。此必打底部塞满了LP Dam加持多年的槟榔渣圣料和圣发;
5。此必打底部有打了佛牌记号;
6。此必打出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7。此小金身是大法会开光加持,并诵经多时才告圆满让善信奉请。
8。佛牌品相保留得非常完整!赞!

佩带功效:
因为此LP Dam【早期,纳瓦九宝铜料,LP Dam“满满专用经咒”必打】底部有加了师傅加持多年的槟榔渣圣料和圣发;让此【整粒满满师傅专用比打经咒】多了很多功能,包括避险挡降、百邪不侵、招正偏财、生意运、人缘运功能等;显灵事件无数!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