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166】★师傅婆谭晨在20-9-2015圆寂★【圣僧PT Cherng婆谭晨:Roon Jar Lern Porn赐你好运,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自身牌】旧铜料制作、理事模Kamakan、有打3个佛牌记号、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超立体”模版

 超立体模版
 此佛牌开光法会和毁掉制作模以防止未来盗版!
佛牌名称:圣僧PT Cherng婆谭晨【超立体Roon JarLernPorn“赐你好运”,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自身牌】旧铜料制作、理事模(Kamakan)、有打3个佛牌记号、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超立体”模版!

造牌師傅:圣僧婆谭晨PT Cheng, Wat Banbor, PakPhanang, Nakhon Si Thammarat
婆谭晨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整理★
师傅婆谭晨在佛历2558920日,泰国时间10.04am圆寂,享年88岁,受戒66年。
圣僧婆谭晨出色出生于佛历24706月(兔年),今年已88岁高龄,受戒66年,师傅在早年已从第18世僧王手中接到宝扇;
师傅不幸在40年前失明,但师傅的用心修炼受到当地村民的肯定,师傅的“打坐meditation”和“人缘术”是泰南小乘佛界数一数二的代表。

圣僧婆谭晨【超立体Roon JarLernPorn“赐你好运”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婆谭晨【超立体Roon JarLernPorn“赐你好运”自身牌】,在佛历2556年制作,当年师傅85岁;
2。上图婆谭晨【超立体Roon JarLernPorn“赐你好运”自身牌】是旧铜料制作,每粒有独立编号!
3。上图佛牌是此批系列的理事模版(Kamakan),有打3个佛牌记号;理事模版限量制作100套!非常值得收藏!
4。品相超立体(看看图3)!属于精细模版!
5。佛牌正面是师傅婆谭晨法相,佛牌背面是师傅专用的经文符咒,经文两旁有打了3个佛牌记号!
5。此佛牌有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的好口碑!尤其是“提升人缘运”!
6。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7。图4是此佛牌开光法会和毁掉制作模以防止未来盗版!看看图5,此佛牌模版和师傅真人非常相似,非常赞的模版!

佩带功效:
师傅婆谭晨的“打坐(meditation)”和“人缘术”是泰南小乘佛界数一数二的代表,所以此佛牌系列在【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 、提升人缘运】有非常好的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