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3173】圣僧龙普瑞LP Ruay【KhunPean Song Nam Roon Trimas,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佛历2553年;师傅槟榔料制作;背面有“人缘至尊”经咒;是师傅少见的念经3个月(Trimas)圣物;有招财招人缘/贵人缘好口碑

当地居民排队6个小时只为了得到师傅的圣物祝福
佛牌名称:圣僧龙普瑞LP RuayKhunPean Song Nam Roon Trimas,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佛历2553年;师傅槟榔料制作;背面有“人缘至尊”经咒;是师傅少见的念经3个月(Trimas)圣物;有招财招人缘/贵人缘好口碑

造牌師傅:圣僧龙普瑞 LP Ruay, Wat Tako, Ayuttaya
圣僧龙普瑞介绍:
圣僧龙普瑞,不只是泰国当代非常有名的高僧,还被誉为“泰国大城府”三大法术顶尖高僧之一(其他两位是龙普喷和龙普碰),圣僧龙普瑞也是“全泰国当代十九位名师”之一!非常了不起。
今年已94岁高龄的龙普瑞,在20岁开始受戒,法号“瑞”,在泰文有“富有”或“富裕”之意,加上师傅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除了“招财法门”,师傅的“挡灾保命法门”也很了得,有“信众被雷击中无事”的显灵记录。

佛牌年份:佛历2552年年尾加持长达3个月,佛历2553年出庙
佛牌原料:师傅槟榔料制作

龙普瑞【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普瑞的【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
2。此龙普瑞【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是在佛历2552年年尾加持长达3个月,佛历2553年出庙让信众恭请;
3。此龙普瑞【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是用特别圣料制作,加入了师傅槟榔料,非常难得!
4。师傅龙普瑞的“圣物口碑”到底有多好?
话说以前龙普瑞在早晨出外化缘时,师傅有拜访过的店铺当天生意极好;事情传开后,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店铺老板和居民一早就等待师傅的到来。至今,师傅龙普瑞还是非常受到当地居民的爱戴,甚至师傅上图坤平佛牌出庙当天,当地居民愿意排队6个小时只为了得到师傅的圣物祝福(看看图3)!
5。此坤平佛牌正面是用了早期的坤平造型,背面有师傅专用的“人缘至尊”经咒;有招财招人缘/贵人缘好口碑!
6。上图佛牌是师傅佛牌系列内少有的“加持3个月圣物(Roon Trimas)”!


佩带功效:
上图龙普瑞【龙普瑞“第一期头帮~小模版”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是用特别圣料制作,有非常好的“招财、招人缘、招贵人缘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