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673】泰國神僧龙菩蜀高徒,LP Supa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Nawak纳瓦九宝铜料,龙波術巴“赐法扇”自身牌】接到泰王室赐法扇而制作、师傅109岁制作;是少有龙波術巴头像自身牌;有打佛牌记号;限量制作;快速提升“生意运、个人名气、正偏财运”

龙波術巴恩师,泰國神僧龙菩蜀

佛牌名稱:泰國神僧龙菩蜀高徒,LP Supa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Nawak纳瓦九宝铜料,龙波術巴“赐法扇”自身牌】接到泰王室赐法扇而制作、师傅109岁制作;是少有龙波術巴头像自身牌;有打佛牌记号;限量制作;快速提升“生意运、个人名气、正偏财运”

制牌师傅:龙波術巴Wat Sesuparam
师傅介绍:
龙波術巴(LP Supa, Wat Sesuparam)是泰國九大圣僧龙菩蜀(LP Sook, Wat Makham Thao)三位入室弟子之其中一位,深得龙菩蜀真傳法術。近年以制造招財蜘蛛有名,庙位于布吉島東部。
师傅龙波術巴在02/09/2013 5.05AM(佛历2556年)圆寂,享年118岁,96年潘沙(腊戒)。

制作年份:佛历2548年(牌龄10年)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因为是九种金属熔化制成,所以难免颜色会不均匀。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Nawak纳瓦九宝铜料,龙波術巴“赐法扇”自身牌】介绍:
1。上图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是师傅龙波術巴收到泰王室赐法扇而制作,泰国信众相信此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系列佛牌能为自己的名气加持,又称为“提升个人名气佛牌”;
2。此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是用纳瓦九宝铜料制作,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因为是九种金属熔化制成,所以难免颜色会不均匀(详细资料,请看上面的佛牌原料)
3。此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在佛历2548年一月28日在师傅庙制作;
4。上图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的正面左手边有打了师傅龙波術巴的佛牌记号;
5。根据庙方资料:上图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有三个主要功能:快速提升“生意运、个人名气、正偏财运”;非常难得!
6。此佛牌的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是师傅龙波術巴收到泰王室赐法扇而制作,泰国信众相信此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系列佛牌能为自己的名气加持,又称为“提升个人名气佛牌”;
根据庙方资料:上图龙波術巴【Roon Chalong Phayut(赐法扇)自身牌】有三个主要功能:快速提升“生意运、个人名气、正偏财运”;非常难得!
此外,此佛牌还可助于招富贵,招财福,招好运,转运,保平安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