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2638】北大年瓦苍海龙普托正庙【Rian Hua Toh Sema LP Thuad(龙普托莲花哆),纳瓦九宝铜料,瓦苍海“传统莲花哆造型”龙普托佛牌】佛历2551年制作;由泰南8间驰名室庙主持联手开光;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为了维修瓦苍海寺庙内的舍利塔而制作;两个佛牌记号版;每粒都有独立编号;超赞的佛牌色泽

佛牌名称:北大年瓦苍海龙普托正庙【Rian Hua Toh Sema LP Thuad(龙普托莲花哆),纳瓦九宝铜料,瓦苍海“传统莲花哆造型”龙普托佛牌】佛历2551年制作;由泰南8间驰名室庙主持联手开光;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为了维修瓦苍海寺庙内的舍利塔而制作;两个佛牌记号版;每粒都有独立编号;超赞的佛牌色泽!

造牌寺庙:北大年瓦苍海 Wat Changhai, Pattani
联手加持的泰南8间驰名室庙主持:
1Wat Changhai主持
2PT Chin Wat Muang Yala
3PT Phun Wat Napradu
4PT Chuan Wat Yangdeng
5PT Pheng Wat Sai Khao
6PT Phum Wat Madeng Thong
7PT Eang Wat Maprangman
8PT Ead Wat Kokyam

制作年份:佛历2551325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北大年瓦苍海龙普托正庙【Rian Hua Toh Sema LP Thuad(龙普托莲花哆),纳瓦九宝铜料,瓦苍海“传统莲花哆造型”龙普托佛牌】特点:
1。上图是北大年瓦苍海龙普托正庙制作的【Rian Hua Toh Sema LP Thuad(龙普托莲花哆),纳瓦九宝铜料,瓦苍海“传统莲花哆造型”龙普托佛牌】;
2。此牌是为了维修瓦苍海寺庙内的舍利塔而制作,所以意义非凡!赞!
3。此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特别版,有特别打2个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
此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九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4。因为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佛牌色泽非常特别!
5。佛牌是根据瓦苍海“传统莲花哆造型”龙普托佛牌模版,佛牌正面是龙普托法相,背面是龙普托佛牌创始人圣僧阿占Tim
6。此佛牌是由8位泰南“重量级”高僧联手加持,这8位高僧都是泰南驰名室庙的主持!非常难得!
7。佛牌正庙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佛牌是由8位泰南“重量级”高僧联手加持,这8位高僧都是泰南驰名室庙的主持,所以佛牌的功效受到肯定!
此龙普托牌除了有传统避险功能,还有招正偏财运功能、招人缘和招生意功效!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