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637】泰国苦行僧LP Khong龙婆空【Phim Krung Ong Song,龙婆空“继续兴旺”自身牌】龙婆空是LP Buddha的弟子;佛历2537年制作;牌龄21年;佛牌正面有打佛牌记号;佛牌背面有龙婆空“显灵经文”;有起运和“继续兴旺”好口碑!

师傅龙婆空庙每天都信众满满
龙婆空与恩师龙婆Buddha
佛牌名稱:泰国苦行僧LP Khong龙婆空【Phim Krung Ong Song,龙婆空“继续兴旺”自身牌】龙婆空是LP Buddha的弟子;佛历2537年制作;牌龄21年;佛牌正面有打佛牌记号;佛牌背面有龙婆空“显灵经文”;有起运和“继续兴旺”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Khong, Wat Khao Somput, Lopburi
师傅介绍:
师傅龙婆空是泰国其中一位修苦行僧的高僧,师傅龙婆空是泰国驰名的老师傅LP Buddha的弟子。师傅龙婆空的圣物有两项法术非常灵验:起运和“继续兴旺”法术!

佛牌年份:佛历2537年(牌龄21年)
佛牌原料:旧铜料

泰国苦行僧LP Khong龙婆空【Phim Krung Ong Song,龙婆空“显灵经文”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泰国苦行僧LP Khong龙婆空的【Phim Krung Ong Song,龙婆空“显灵经文”自身牌】;
2。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有龙婆空专用“显灵经文”!
3。佛牌正面有打了佛牌记号,
4。上图师傅自身牌非常值得收藏因为此自身牌有起运和“继续兴旺”好口碑!
根据资料,上图师傅的圣物有如“西哇里”佛牌功能,有助佩戴者运气“继续兴旺”!
“西哇里”介绍:
西哇里,过往世的福报积累太多,乃至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缺乏供养,甚至我们的本师释迦摩尼佛,有一次要去某个偏远的地方,都要带上西哇里,以便好化缘。
5。此佛牌在佛历2537年制作,虽然已经过21年岁月,但佛牌依然保留的相当完整!

佩带功效:
上图师傅自身牌非常值得收藏因为此自身牌有起运和“继续兴旺”好口碑!
根据资料,上图师傅的圣物有如“西哇里”佛牌功能,有助佩戴者运气“继续兴旺”!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