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51】巴达龙LP Ead【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三场开光加持法会、托钵料Fabaht制作、Kamakan委员模、有打佛牌记号、限量制作2000粒、每粒有独立编号、佛牌模版非常精致、有“避险、驱魔、挡降、挡弹”好口碑

佛牌名稱:巴达龙LP Ead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三场开光加持法会、托钵料Fabaht制作、Kamakan委员模、有打佛牌记号、限量制作2000粒、每粒有独立编号、佛牌模版非常精致、有“避险、驱魔、挡降、挡弹”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Ead, Wat Khan Prachasat, Pattalung
师傅介绍:
LP Ead,出生于佛历2495710日,在佛历2522年正式出家为僧,至今也有35年。
今年62岁的龙婆Ead延续多位高僧的法术真传,包括婆谭通(瓦考帕泽)、婆谭帕(瓦帕碰)、婆谭Noon(瓦通要)、婆谭Moon(瓦冠干)。
LP Ead擅长帮助村民在面对“猛鬼骚扰和降头避害”的问题,村民都称LP Ead为【谭Ead帕皮】,有【驱魔大师】的意思,非常不简单。
为僧多年后,师傅在今年才正式制作佛牌圣物工村民防身和保平安。所以非常值得佩戴。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托钵料Fabaht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巴达龙“驱魔大师”LP Ead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师傅LP Ead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
2。此佛牌是此系列的委员模版Kamakan
3。此佛牌限量制作2000粒,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
4。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经文;此佛牌模版非常清晰和精致,非常漂亮的模!
5。此佛牌经过三场开光加持法会、
6。佛牌背面有打个佛牌记号和佛牌独立编号;
7。此佛牌的另一个非收不可的原因是佛牌的制作用料,此牌是用师傅用过的托钵制作,托钵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8。图3和4是开光加持法会照片。

佩带功效:
LP Ead擅长帮助村民在面对“猛鬼骚扰和降头避害”的问题,村民都称LP Ead为【谭Ead帕皮】,有【驱魔大师】的意思,非常不简单。
所以师傅制作的佛牌圣物有“避险、驱魔、挡降、挡弹”好口碑!
其他功效包过提升人緣、去霉运、生意运等。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