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2048】Phor Than Kieow Wat Rong Bon和Achan Num Wat Donsala联手开光【佛历2518年制作、牌龄39年、“老佛祖PhraPutseeHasutTaweeThat”佛牌】特别版“Phim SaiFon”、由泰南驰名老高僧PT Kieow和阿占南一起念经加持、经过两次开光法会、佛牌背面附有泰南纳空府专用符咒、原装佛牌表皮

佛牌名稱:Phor Than Kieow Wat Rong BonAchan Num Wat Donsala联手开光【佛历2518年制作、牌龄39年、“老佛祖PhraPutseeHasutTaweeThat”佛牌】特别版“Phim SaiFon”、由泰南驰名老高僧PT Kieow和阿占南一起念经加持、经过两次开光法会、佛牌背面附有泰南纳空府专用符咒、原装佛牌表皮

造牌师傅:Phor Than Kieow, Wat Rong Bon (Nakorn Si Thammarat, 纳空府)
参与加持:Achan Num阿占南 Wat DonSaLa
佛牌用料:老铜制作
佛牌年份:佛历2518年(牌龄39年)

【佛历2518年制作、牌龄39年、“老佛祖PhraPutseeHasutTaweeThat”佛牌】佛牌介绍:
1。在纳空府PakPhanang(帕巴囊省),有两间出名的老佛寺,第一间是老佛祖寺庙Wat BangPhra,另外一间是泰南圣僧Phor Than Kieow的寺庙Wat Rong Bon
上图佛祖牌是为了庆祝纳空府PakPhanang(帕巴囊省)Wat BangPhra寺庙的老佛祖佛诞而制作;
2。此牌经过两次的法会念经加持,
第一次是由泰南圣僧Phor Than Kieow Wat Rong Bon亲自开光加持,
第二次是圣僧Phor Than Kieow Wat Rong Bon把佛牌带到Wat DonsalaAchan Num亲自为此批佛牌再次加持,非常难得!
3。佛牌正面是纳空府Wat BangPhra内的老佛祖,PhraPutseeHasutTaweeThat(帕菩洗哈素达威塔);
4。佛牌背面加了泰南纳空府老高僧专用的符咒;
如果有留意佛历2500年至佛历252x年的泰南纳空府圣僧老铜牌的话,一般老师傅的自身牌背面都用这款符咒,非常难得!
5。佛牌正面佛祖法相下方有注明制作年份佛历2518年;
6。虽然此牌已经是39年前的圣物,但佛牌表皮还保留的非常完成,原装佛牌表皮都还在,非常难得!
7。请看图3,上图佛牌是此系列的特别版,称为“Phim SaiFon”(下雨模),因为佛牌背面有类似“下雨”的细幼线条!
8。此佛牌正庙佛牌圈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因为此【帕菩洗哈素达威塔】老佛祖佛牌是经过两位泰南非常有名和佛牌非常显灵的圣僧Phor Than Kieow Wat Rong BonAchan Num Wat Donsala联手开光,所以佛牌的效果有非常好的口碑!
此佛牌有着以下功能:避险功效佳;此外此牌有助与起运、避开一切霉运、保平安等功效。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