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1540】龙婆Chek(“伏虎罗汉”龙波本入室弟子) 手刻经文 【“騎象獨特法相”四面佛】 电镀金版

佛牌名稱:龙婆Chek(“伏虎罗汉”龙波本入室弟子) 手刻经文 【“騎象獨特法相”四面佛】 电镀金版
造牌師傅LP Chek, Wat Nog
师傅介绍:
Wat Nog是间百年历史寺庙,在泰国是非常著名的!此庙督造的佛牌圣物包过四面佛、观音牌、西哇里、佛祖牌、象神、善加财等。
在众多制造的佛牌圣物内,四面佛圣物是此寺较有名气的圣物种类,在泰国众多四面佛加持名寺中名列前茅。Wat Nog所制造的四面佛造型非常特别,尤其是四面佛騎象獨特法相。
Wat Nog现任主持是龙婆Chek,龙婆Chek是泰国有“伏虎罗汉”之称的圣僧龙波本的入室弟子。
佛牌年份:佛历2551
佛牌原料:电镀金(Kalaithong

四面佛介绍:
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四面佛建于一九五六年,是曼谷著名的观光名胜,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参拜。当年,四面佛所在地准备兴建一座酒店,但却接二连三发生事故,多位工人离奇死亡,业主便在工地附近造了这座四面佛庙,之后不幸的事件也不再发生。
由于四面佛有求必应,善男信女都会回来还愿,使得庙坛总是不缺供品,有人甚至还掏钱请音乐家及舞蹈家来表演。到曼谷不拜四面佛,就如入庙不拜神一样,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位于爱侣湾凯悦大酒店的路角上的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有四尊佛面,是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有些游客,甚至因要在四面佛前许愿而多次往返泰国。四面佛的声名远播,香客如云。
四面佛原名"大梵天王",为印度婆罗门教三大神之一,乃是创造天地之神,天王在天界中法力无边,掌握人间荣华富贵,具备崇高之法力。大梵天王有四面、八耳、八臂、八手,每手所执之物均有其深长意义:一手持令旗(代表万能法力);一手持佛经(代表智慧);一手持法螺(代表赐福);一手持明轮(代表消灾、降魔、摧毁烦恼);一手持令牌(代表至上权力);一手持水壶(代表解渴、有求必应);一手持念珠(代表轮回);一手持胸手印(代表庇佑)。四面佛有四面,是因其公正不阿,具有慈、悲、喜、舍之四梵心,无论"求事业""祈爱情""想发财""保平安",皆能照顾到东西南北四方之世人及生灵。

佛牌特点:
1。此四面佛是由泰国众多四面佛加持名寺中名列前茅的Wat Nog制造;
2。四面佛的造型独特,以四面佛“騎象獨特法相”;
3。此四面佛手工超细,连四面佛手中的法器都制作的非常清晰;
4。此四面佛底部还有龙婆Check亲自刻上经文加持;
5。此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6。在泰国,制作四面佛的庙宇不多,但此庙制作的四面佛都有非常好的口碑!
7。在佛历2551年的制作过程内,除了龙婆Check通经加持开光;Wat Nog还邀请众多高僧一起加持,参与的驰名高僧包括Wat PhraKao龙婆TimWat Takong龙婆Unn,拉腊高僧龙婆Wachala,子弹打固圣僧阿占Oor,蝴蝶王古巴Krissana等人。
佩带功效:无论"求事业""祈爱情""想发财""保平安",皆能照顾到东西南北四方之世人及生灵。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