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1539】僧王【早期,佛历2545年,僧王89岁制作,旧铜料,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大模)】

造牌师傅: 僧王Shangkaraj YangWat Bowon
师傅介绍(24/10/2013更新):
僧皇顺德善咖菈央,泰国第十九世僧王,在佛历2532年上任,当了24年的僧皇。在24/10/2013(佛历2556年)泰国时间730PM1930)圆寂,享年100岁。
师傅跟随泰皇身边多年,在泰皇出家期间,跟在泰皇身旁帮忙的那一位年轻和尚,就是第十九世僧王顺德善咖菈央。
师傅制作的佛牌包括派里比纳佛祖、顺德佛牌、自身牌、药师佛等。师傅制作的派里比纳佛祖曾经在“林明达枪击案”避险显灵。

佛牌年份:佛历2545年(牌龄11年)
佛牌原料:旧铜料

派里碧纳佛祖介绍:
派里碧纳,意思是“所向无敌,皇者之尊”!这佛像在泰国只有一尊,是石雕的佛像,供奉在曼谷僧王庙Wat Bowonniwet。这尊佛像背后隐藏了一段皇室故事,在拉玛二世皇年老时,拉玛三世还没登基前,因怕幼弟会出位抢先登基,三世皇就把他软禁,还处处为难。有一天,一位白衣修行者将一尊佛像奉送给皇弟。自从得了佛像,皇弟所受的逼害,都一一化解。派里碧纳的佛像或佛牌,全泰国只有僧王庙可以制造,并必须由僧王亲自加持才称为功德圆满。

上图佛牌特点:
1。上图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大模,3.5cm)是属于僧王【早期】的派里碧纳佛祖佛牌;
2。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是在佛历2545年制作,当年僧王89岁;
3。此派里碧纳佛祖小金身是用旧铜料制作,包括僧王庙的就佛像和旧佛牌;
4。此派里碧纳佛牌是泰国第十九位僧王(在24/10/2013圆寂)开光加持,非常难得!
5。图3是派里碧纳佛牌专辑介绍佛历2545年小摸!
6。图4是《送》价值RM80派里碧纳佛祖“Roi Pi100年特别版照片!
佩带功效: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