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101】擋降貝名師LP Cher【只制作给寺庙理事,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师傅“最后一批”手刻符片圣物;数量不超过50片;有打“经咒”记号和“泰文~理事”字眼记号;正面有师傅法相照片;有助于生意興隆、投资腾飞、招正偏财、人緣兴旺、避险辟降、附有擋降貝功能

佛牌名稱:擋降貝名師LP Cher【只制作给寺庙理事,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师傅“最后一批”手刻符片圣物;数量不超过50片;有打“经咒”记号和“泰文Kamakan=理事”字眼记号;正面有师傅法相照片;有助于生意興隆、投资腾飞、招正偏财、人緣兴旺、避险辟降、附有擋降貝功能

造牌師傅:LP CherWat Klang Bang Kaew
师傅介绍(感恩网友资料分享):
LP Cher出身於佛歷2468514日,於佛歷2552年的1229日早上11點圓寂,享年84歲,長達58年的僧侶生涯。泰國擋降貝名師,以擋降貝著稱。在泰國佛統府這個省份,幾乎每位百姓都知道Wat Klang Bang Kaew,但其實Wat Klang Bang Kaew在全泰國也是非常有名的寺廟,歷代出了多位名僧。除了LP Boon (泰國十大聖僧之一, Wat Takong LP Cheam都是他弟子) 以外還有LP Perm (2429- 2526, LP Boon學法. LP Boon圓寂後的廟主持)LP Cher都是非常有名,修為極高之聖僧,他們督造的聖物無不令人手屈一指。自LP Boon開始,Wat Klang Bang KaewJindamanee聖物都是泰國有名的,而LP Cher是第三代傳人,與LP BoonLP Perm都分別是其各自年代的佼佼者!

制作年份:佛历2552年(师傅84岁制作)
制作原料:黑锡、照片

擋降貝名師LP Cher【只制作给寺庙理事,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
1。上图是擋降貝名師~龙婆遮,难得一见的圣物!此圣物没对外公开恭请,只制作给寺庙帮忙的理事们,非常特别!
2。根据官方资料,此【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制作数量不超过50片,非常限量,也非常值得收藏!
3。此【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是师傅龙婆遮“最后一批”手刻符片圣物!
4。上图【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正面是师傅法相照片,背面有一片有师傅亲自“写满经咒”的“黑锡”符片,此符片原料和师傅驰名的擋降貝原料一样!非常赞!
5。此【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背面有打两个记号:“经咒”记号和“泰文Kamakan=理事”字眼记号!
6。此【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有助于生意興隆、投资腾飞、招正偏财、人緣兴旺、避险辟降、附有擋降貝功能!

佩带功效:
上图龙婆遮圣物的制作原料(黑锡)和师傅驰名的擋降貝原料一样!非常赞!
此【龙婆遮“手刻经咒~黑锡符片”圣物】有助于生意興隆、投资腾飞、招正偏财、人緣兴旺、避险辟降、附有擋降貝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