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5097】圣僧LP Wan龙婆弯/龙婆万【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Leklai力泥制作,Phra Rod“帕洛”佛祖佛牌】师傅龙婆弯早期圣物、佛历2555年制作;300位圣僧联手加持;两个佛牌记号;彩虹力泥色泽;“吸引人缘和吸引财气”最佳圣物

佛牌名稱:圣僧LP Wan龙婆弯/龙婆万【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Leklai力泥制作,Phra Rod“帕洛”佛祖佛牌】师傅龙婆弯早期圣物、佛历2555年制作;300位圣僧联手加持;两个佛牌记号;彩虹力泥色泽;“吸引人缘和吸引财气”最佳圣物!

造牌師傅: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整理★
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主持; Phichit府的81岁高龄老圣僧。师傅龙婆弯已皈依佛门至今已60年。
龙婆弯出身於名門法術之家,父亲是一位懂得法术的高人,每天都帮助无数的村民去除巫术和降头。龙婆弯从他父亲身上学了各门各派的法术。
师傅也是顶顶大名财佛~龙婆艮的徒孙,出家为僧后,龙婆弯曾经向多位老高僧学习,包括LP Jan LP Rord,拥有超强的神通法力。
师傅龙婆弯是当今非常有名的圣僧,各大佛牌开光加持法会都会邀请师傅一起前来加持,因为师傅所加持过的圣物灵验度非常高。佩戴师傅圣物的信众曾经在意外和危险关头逃过一劫。

制作年份:佛历2555526
佛牌原料:力泥,又称为泰國神祕奇石、Leklai、鎳萊、流鐵

力泥的基本资料(感恩佛友资料分享)
力泥,又称为泰國神祕奇石、Leklai、鎳萊、流鐵;是一种矿物,Leklai翻译为流质的金属。力泥之中最珍贵的呈黑色,油光闪亮,在强光照射之下会泛出七彩的颜色,被称为彩虹力泥。在泰国也叫作金属之王。
传说Leklai只有在深山老林的洞穴里才有,而且有一个特性就是特别喜欢蜂蜜,据说有蜂巢的地方才能找到力泥。力泥本身带有极强的能量,具有挡灾,防病,辟邪,转运功效,当然还有招财功能。本身的能量再加上高僧的加持让力泥称为最珍贵的佛牌原料。

圣僧LP Wan龙婆弯/龙婆万【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Leklai力泥制作,Phra Rod“帕洛”佛祖佛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LP Wan龙婆弯/龙婆万最大法会制作的圣物,由300位圣僧一起联手加持;大家所熟悉的老高僧有龙婆弯LP Wan本身、龙婆偏LP Pian、火云圣僧LP Kaek龙婆喀、龙婆卡隆师兄LP Ann龙婆安、Phraku Maha Wilat帕古玛哈威蜡...等;
2。上图佛牌系列命名为Roon Maha Pokasap,翻译为“超级发大财”,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
3。上图佛牌称为Phra Rod帕洛,是泰国五大古佛之一,尺寸在1.8cm左右,是释迦牟尼佛法相,为最早期的佛牌型式,有替人避灾挡险的功效!
4。此【龙婆弯Phra Rod“帕洛”佛祖佛牌】是用彩虹力泥Leklai制作,力泥Leklai本身带有极强的“吸引财运和吸引人缘”能量,还具有挡灾,防病,辟邪,转运功能。力泥Leklai本身的能量再加上高僧的加持让此Phra Rod“帕洛”佛祖佛牌的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赞!
5。此【龙婆弯“彩虹力泥Leklai帕洛”佛祖佛牌】背面有两个记号,佛牌正面可清楚看到“彩虹”色泽!
6。此【龙婆弯“彩虹力泥Leklai帕洛”佛祖佛牌】附有一张正庙资料卡。
7。图3是法会现场照片。

佩带功效:
此【龙婆弯Phra Rod“帕洛”佛祖佛牌】是用彩虹力泥Leklai制作,力泥Leklai本身带有极强的“吸引财运和吸引人缘”能量,还具有挡灾,防病,辟邪,转运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