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967】99岁LP Kliang Wat Nern,当今制作最灵验哈努曼大师【纯锡料“没切边”特别版,龙普Kliang“专用经咒”双哈努曼自身牌】纯锡料限量制作999粒;两个记号版;漂亮编号616;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护佑主人功能

此模版和师傅本人相似度接近100%
师傅在观察此【Rian Jarempon Bon赐你好运】初模版
佛牌名稱:99LP Kliang Wat Nern,当今制作最灵验哈努曼大师【纯锡料“没切边”特别版,龙普Kliang“专用经咒”双哈努曼自身牌】纯锡料限量制作999粒;两个记号版;漂亮编号616;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护佑主人功能

造牌師傅:LP Kliang, Wat Nern Sutthawat Chonburi
師傅介紹(★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LP Kliangaka LP KlengLP Giiang, Wat Nern Sutthawat Chonburi(瓦能素他哇),是泰国春武里府非常驰名的老高僧。师傅今年98岁高龄(佛历2558年),制作的圣物非常灵验和显灵。
师傅制作的哈努曼圣物有多次的显灵事件记载,其中一个经典显灵事件:一辆巴士在推车时,险闯倒一位在车尾的路人,在要闯到那瞬间,离奇的一股力量让巴士无法在向后推,路人逃过一劫。事发后,才发现那位路人身上佩戴师傅LP Kliang的圣物。

佛牌年份:佛历2556年制作
佛牌原料:纯锡料
纯锡片所製成的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

上图【龙普Kliang“专用经咒”双哈努曼自身牌】介绍:
1。此【Rian Jarempon Bot赐你好运,龙普Kliang“专用经咒”双哈努曼自身牌】是由当代“最灵验哈努曼”大师龙普Kliang制作的特别版自身牌,
2。此自身牌称为【Rian Jarempon Bon】,意思是“赐你好运”,是一枚协助快速提运的圣物,非常赞!此佛牌有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护佑主人功能!
3。此佛牌的制作目的也非常赞,是师傅建庙基金“特别版”功德牌;
4。此佛牌是此系列特别版,称为Rian Takua Mai Tadpik,意思是“纯锡料“没切边”特别版”!
5。佛牌正面是师傅龙普Kliang法相,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经咒两傍有加了师傅两个“最灵验哈努曼”!所以此牌除了有“提运”功能,还有护佑主人功能!赞!
6。此佛牌是纯锡料制作,限量制作999粒!佛牌背面有打两个特别记号;漂亮编号616
7。看看图3,此模版和师傅本人相似度接近100%!非常赞的模版!

佩带功效:
此自身牌称为【Rian Jarempon Bon】,意思是“赐你好运”,是一枚协助快速提运的圣物,非常赞!此佛牌有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护佑主人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