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3965】“招财蜘蛛圣僧”LP Thanom【龙波他侬“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2年;师傅80岁制作;制作目非常有意义:建寺庙内的舍利塔;加入非常多種特別材料:包括圣僧龙婆坤手写打固和师傅歪头Tim瓦拉罕莱圣粉

佛牌名稱:“招财蜘蛛圣僧”LP Thanom【龙波他侬“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2年;师傅80岁制作;制作目非常有意义:建寺庙内的舍利塔;加入非常多種特別材料:包括圣僧龙婆坤手写打固和师傅歪头Tim瓦拉罕莱圣粉!

造牌師傅:龙波他侬(LP Thanom),楂抡鄱佛寺(Wat Charoen Phot
师傅介绍:
龙波他侬招财蜘蛛佛牌大师生于佛曆246636日。在佛曆2520年,大师便到楂抡鄱佛寺削发出家皈依我佛。大约经过三年专心修道,大师已成为高级僧师,后来得到寺中很多高僧加以修道,很多古文、符咒经文及在寺中收藏的古符,大师研究得很深入。在佛曆25372540年间,大师得到班赖寺高僧,龙波坤大师加以修道而得龙波坤大师的喜爱。后来,楂抡鄱佛寺的主持圆寂,龙波他侬大师得到大众的爱戴及信任而推举大师接任主持一职。龙波他侬大师20068月圆寂。

佛牌年份:佛历2547年(已有12年历史)

佛牌制作原料:
师傅歪头Tim瓦拉罕莱圣粉,
老虎头壳,
老虎牙子,
圣木,
千年圣土“西拉靓”,Newdam树根,
龙婆萨提供的“壳萨龙”树根,
“旺”草药,PetKap圣物,
WangDotTongTokMia圣物,
化石米,
龙婆坤佛牌粉,
佛祖舍利(龙婆坤提供),
龙普宏提供的槟榔渣,
龙普宏龙婆坤龙婆他侬龙普Rit的圣发,
龙普Cherng圣粉和人缘膏等。

为何【西哇里】被称为【人缘至尊】?
西哇里,过往世的福报积累太多,乃至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缺乏供养,甚至我们的本师释迦摩尼佛,有一次要去某个偏远的地方,都要带上西哇里,以便好化缘。这也是西哇里佛牌被称之为人缘至尊的原因。

上图佛牌特点:
1。上图是“招财蜘蛛圣僧”【龙波他侬“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
2。此【龙波他侬“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在佛历2547年制作,在龙波他侬80岁大寿制作;已有12年历史!
3。此批佛牌是为了建造寺庙内的舍利塔而制;
4。佛牌正面有加了一支【圣僧龙婆坤】手写打固!赞!
佛牌背面有注明师傅当年岁数、庙名、师傅名和佛牌制作年份;
5。上图【龙波他侬“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的重点是此佛牌的制作原料,包括:
a。师傅歪头Tim瓦拉罕莱圣粉(加强财运,加快横财运);
b。老虎头壳和老虎牙子(加强佩戴者的威严),
c。千年圣土“西拉靓”和Newdam树根(此原料本身有神灵力量,所以加入制作佛牌将加强佛牌灵性);
d。龙婆萨提供的“壳萨龙”树根(这是制作人缘膏的主要原料,所以此【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非常有灵性);
ePetKap圣物(这圣物是有法力把不好的能力反弹,所以佩戴者不担心会被外界下降或被小人伤害);
fWangDotTongTokMia圣物和化石米(加强夫妻和谐关系);
g。龙婆坤提供的佛祖舍利(有泰皇赠送,非常难得的圣物);
h。龙普宏提供的槟榔渣,龙普宏龙婆坤龙婆他侬龙普Rit的圣发,龙普Cherng圣粉和人缘膏(加强此【人缘至尊 西哇里佛牌】的灵性)。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7。上图佛牌是大师龙波他侬的第一批【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也得到师傅龙婆坤加持无数次的圣物,所以不論佩帶收藏,皆甚有價值。

佩带功效:
此【龙波他侬“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有助于快速提升人缘运、保錢財不漏、財源不絕;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可避凶避降、加强夫妻和谐、造福及保平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