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3910】龙波術巴【Rooplor Roon Suthai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Fabaht托钵料倒模/灌模版,“快速提升生意运和正偏财运”小金身】师傅113岁制作、5场开光法会、与师傅真人法相非常相似、小金身有注明师傅法号和庙名、精细品相、限量发行

佛牌名稱:龙波術巴【Rooplor Roon Suthai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Fabaht托钵料倒模/灌模版,“快速提升生意运和正偏财运”小金身】师傅113岁制作、5场开光法会、与师傅真人法相非常相似、小金身有注明师傅法号和庙名、精细品相、限量发行

制牌师傅:龙波術巴Wat Sesuparam
师傅介绍:
龙波術巴(LP Supa, Wat Sesuparam)是泰國九大圣僧龙菩蜀(LP Sook, Wat Makham Thao)三位入室弟子之其中一位;深得龙菩蜀真傳法術,庙位于布吉島東部。
师傅龙波術巴在02/09/2013 5.05AM(佛历2556年)圆寂,享年118岁,96年潘沙(腊戒)。

制作年份:佛历2550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Fabaht托钵料倒模(灌模)版,“快速提升生意运和正偏财运”小金身】介绍:
1。上图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小金身】是师傅龙波術巴的最后一期的小金身,所以无论是收藏或者是佩戴都很值得!
2。此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是倒模(灌模)版,但值得一提的是此倒模(灌模)版小金身品相非常精细;
3。此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经过5场大法会通经开光加持,所以小金身的力量和功效受到信众的肯定和有非常好的口碑!
4。上图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的特别之处是此小金身的用料,是Fabaht托钵料制作,非常神圣的原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5。根据庙方负责人资料:上图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有“让生意和财运翻倍”的记录!非常难得!
6。此佛牌的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小金身】是师傅龙波術巴的最后一期的小金身,所以无论是收藏或者是佩戴都很值得!
加上此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经过5场大法会通经开光加持,据庙方负责人资料:上图龙波術巴【禄罗仑素泰,最后一期小金身】有“让生意和财运翻倍”的记录!非常难得!
此外,此小金身还可助于招富贵,招财福,招好运,转运,治病,许愿,心想事成,保平安等。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