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913】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佛历2543年制作,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牌龄16年;Roon Pasukan显灵事件佛牌;加持长达3个月;阿巴卡钱币料、限量制作700粒;有打佛牌记号、黄金圣僧LP Maha Bua一起加持!

 森林派元老,阿占曼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佛历2543年制作,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牌龄16年;Roon Pasukan显灵事件佛牌;加持长达3个月;阿巴卡钱币料、限量制作700粒;有打佛牌记号、黄金圣僧LP Maha Bua一起加持!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师傅龙达文纳在佛历255946日(6-4-2016)泰国时间1452pm圆寂,享年849个月又1天,皈依佛门64年。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43年(牌龄16年,师傅非常早期圣物)
佛牌原料:阿巴卡钱币料(加入多种旧料和符片一起融化制作)

龙达文纳【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介绍:
1。上图龙达文纳的【Roon Jaek Taan Trimas,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Jaek Taan有“找到吃”的涵义;在佛牌介绍中龙达文纳也有提到此佛牌有助于mi chok dee se mer,意思是“好运常跟随”!
2。此牌是龙达文纳第一次制作“阿占曼”自身牌(rian),所以非常有收藏价值;
3。此【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是龙达文纳非常早期的圣物,在佛历2543年制作,已有16年历史;
4。此【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由龙达文纳加持长达3个月,值得一提,黄金圣僧LP Maha Bua也有参与一起加持,非常难得!
5。此【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是阿巴卡钱币料制作,限量制作700粒!
6。此佛牌又称为Roon Pasukan,意思是此佛牌是“有显灵事件”圣物!
7。此佛牌正面有打佛牌记号,佛牌圈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是【Roon Jaek Taan Trimas,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恩师~阿占曼自身牌】,Jaek Taan有“找到吃”的涵义;在佛牌介绍中龙达文纳也有提到此佛牌有助于mi chok dee se mer,意思是“好运常跟随”!
此佛牌有助于提升人缘运、起运、好运常跟随、助生意/买卖生意/工作兴旺、吃穿不愁(找到吃)。此外,此牌还可避险保平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