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791】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师傅“名利双收”旺名声获胜利自身牌】理事模~龙牙色限量版;4个佛牌记号模版;限量制作999粒;每粒都有独立编号;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师傅“名利双收”旺名声获胜利自身牌】理事模~龙牙色限量版;4个佛牌记号模版;限量制作999粒;每粒都有独立编号;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原料:
龙牙色限量版(加入师傅龙达文纳手写打固和恩师阿占范的手写打固一起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龙达文纳【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师傅“名利双收”旺名声获胜利自身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龙达文纳【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师傅“名利双收”旺名声获胜利自身牌】!
2。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师傅法相非常real,制作得和师傅本人非常相似,赞!
3。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看看图4,图4是制作前师傅亲自写好的专用经文,然后再把师傅“亲手写的经文”印在模版上!非常赞!
4。此佛牌必收藏的重点是:
佛牌是理事模~龙牙色限量版,
佛牌限量版总共有4个佛牌记号(请看图3);
佛牌限量制作999粒,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
佛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
5。值得一提的是此佛牌在制作过程中加入师傅龙达文纳手写打固和恩师阿占范的手写打固一起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6。佛牌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佩带功效:
上图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亲手写经文”模版;非常赞!此佛牌在制作过程中加入师傅龙达文纳手写打固和恩师阿占范的手写打固一起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此佛牌命名为“名利双收”自身牌,有助于“旺名声和在各领域获取胜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