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3817】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ian Phra Pikanet “Samret、Somdangwang、TukPhraGaan” = 一切成功圆满与圆梦,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象神】制作数量非常少的一批好牌;总数量只制作区区557粒而已;Ner Samlit料制作;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念经长达3个月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ian Phra Pikanet SamretSomdangwangTukPhraGaan”( 一切成功圆满与圆梦),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象神】制作数量非常少的一批好牌;总数量只制作区区557粒而已;Ner Samlit料制作;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念经长达3个月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师傅龙达文纳在佛历2559年4月6日,泰国时间14.52(2.52PM)圆寂,享年84岁9个月又一天,皈依佛门64年。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原料:Ner Samrit三宝铜
制作年份:佛历2556

龙达文纳【Rian Phra PikanetSamretSomdangwangTukPhraGaan”( 一切成功圆满与圆梦),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象神】介绍:
1。上图是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象神Rian Phra Pikanet
2。此批象神Rian Phra Pikanet命名为“SamretSomdangwangTukPhraGaan”,翻译为“一切成功圆满与圆梦”,意思是有助于佩戴者在生活中一切事物可以成功圆满与成功完成梦想!
3。此牌正面是Phra Pikanet象神法相,背面是龙达文纳专用经文;佛牌背面有打“象神佛牌”传统专用的佛牌记号,背面下方有打佛牌独立编号;
4。看看图12,此佛牌正背面都有满满的佛牌暗线,是为了提防此牌翻做的措施,非常用心;
5。此牌还有一个必收藏的重点,就是:此佛牌总数量只制作区区557粒而已(全世界只有区区的557):
~纯金料制作9粒;
~纯银龙牙红色制作9粒;
~银萨丁(Ngern Satin)制作40粒;
~三宝铜(Samrit)制作499粒;
上图是三宝铜(Samrit)料象神牌;
6。此佛牌加持长达3个月之久。
7。佛牌正庙绒布盒还有保留。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

佩带功效:
此批象神Rian Phra Pikanet命名为“SamretSomdangwangTukPhraGaan”,翻译为“一切成功圆满与圆梦”,意思是有助于佩戴者在生活中一切事物可以成功圆满与成功完成梦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