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3850】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4场加持法会,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和多位泰南高僧一起联手加持;Kamakan理事模版;Ner Samrit Ngern三宝银料制作、限量制作555粒;有独立编号、记号、和特别“理事模”记号;佛牌底部“古法”切割是依据瓦苍海龙普托佛牌、品相一流

佛牌名称: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4场加持法会,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和多位泰南高僧一起联手加持;Kamakan理事模版;Ner Samrit Ngern三宝银料制作、限量制作555粒;有独立编号、记号、和特别“理事模”记号;佛牌底部“古法”切割是依据瓦苍海龙普托佛牌(未来假冒辨认用途)、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师傅介绍:
婆谭昭行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今年95岁高龄,已经是第74个年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最近有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昭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佛牌原料:Ner Samrit Ngern三宝银料制作

4场法会日期:
第一场法会:
佛历2557625日,地点Wat Hui Ngor Pattani;由婆谭桥、阿占乌泰、阿占登Achan Deng Wat Rai、婆谭Lap Wat Khao Kok联手加持;
第二场法会:
佛历2557626日,地点Wat Bantrang Pattani;由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加持;
第三场法会:
佛历2557627日,地点Wat PruDoo Songkhla;由婆谭桥、阿占巴术、阿占仓Wat Si Mahapo、阿占Yot Wat Glaang RingPra Maha PoositWat PruDoo主持);
第四场法会:
佛历255783日和4日,地点Wat Bantrang Pattani;由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加持(大法会)。

此【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特点:
1。上图是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制作的【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
2。此龙普托佛牌是Ner Samrit Ngern三宝银料(非常罕见的圣料),是此系列的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555粒!非常值得收藏!
3。此【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其中一个重点是此龙普托经过4场法会加持!正能量满满的一批好圣物!法会当天还有“变天情景”!高僧都说是龙普托显灵!
4。此【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有“理事模”特别记号、佛牌记号和佛牌编号!
5。此佛牌底部“古法”切割是依据瓦苍海老龙普托,是未来用来假冒辨认用途,非常用心!
6。佛牌品相一流;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制作的龙普托圣物有无数的“显灵记录”记载!加上多位泰南高僧一起联手“4场法会”加持,正能量满满!肯定加倍显灵!
此【婆谭昭行“三宝银~双料好财富”传统烫斗型龙普托】除了传统避险功能外,还有招正偏财运功能、招人缘和招生意功效!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