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937】伏虎罗汉LP Pian龙婆编【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1年;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的“招财提运”经咒;佛牌有非常多的防盗版暗线;旧铜料制作;有打佛牌记号;有助于“钱财不漏、丰衣足食、人缘兴旺(处处遇贵人)、吃穿不愁(找到吃)”

佛牌名稱:伏虎罗汉LP Pian龙婆编【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1年;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的“招财提运”经咒;佛牌有非常多的防盗版暗线;旧铜料制作;有打佛牌记号;有助于“钱财不漏、丰衣足食、人缘兴旺(处处遇贵人)、吃穿不愁(找到吃)”

造牌師傅:LP Pian, Wat Kraen Katin
佛牌原料:旧铜料制作。加了非常多的师傅手写符片
制作年份:佛历2548年(牌龄11年)

伏虎罗汉LP Pian龙婆编【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佛历2548年制作,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介绍:
1。上图LP Pian龙婆编【Roon Jaek Taan Trimas找到吃,佛历2548年制作,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Jaek Taan有“找到吃”的涵义!在师傅佛牌介绍中有提到此牌有助于佩戴者“丰衣足食、吃穿不愁(找到吃)”!赞!
2。此【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是师傅少有的念经加持3个月圣物,非常值得收藏!
3。此【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是属于龙婆编早期的圣物,在佛历2548年制作,已有11年历史;
4。此【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正面有师傅法相,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的“招财提运”经咒;经咒下方有打佛牌记号(图4);
5。看看图3,此【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佛牌有非常多的防盗版暗线,非常用心!
6。此【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有助于“钱财不漏、丰衣足食、人缘兴旺(处处遇贵人)、吃穿不愁(找到吃)”功能!

佩带功效:
此【龙婆编“丰衣足食”自身牌】有助于“钱财不漏、丰衣足食、人缘兴旺(处处遇贵人)、吃穿不愁(找到吃)”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