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Y3578】龙婆班与LP Russi Lingdam传人,LP Kean【Ser Prongfa Roon Reak,虎牙雕刻制作,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用老虎牙雕刻制作;有涂上人缘膏;底部有打记号和编号纯银符片;限量制作250粒;漂亮编号239;助提升人缘/贵人运、助“令佩戴者说话动听,容易成交生意”、招正财偏财、传统挡降虎~避险避降功能

佛牌名稱:龙婆班与LP Russi Lingdam传人,LP KeanSer Prongfa Roon Reak,虎牙雕刻制作,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用老虎牙雕刻制作;有涂上人缘膏;底部有打记号和编号纯银符片;限量制作250粒;漂亮编号239;助提升人缘/贵人运、助“令佩戴者说话动听,容易成交生意”、招正财偏财、传统挡降虎~避险避降功能

造牌師傅:LP Kean, Wat Khetthathungna Prachanasan
师傅介绍:
师傅LP KeanKanchanaburi府的老一辈高僧,是“神兽顺德~龙婆班”与LP Russi Lingdam的传人。擅长制作以人缘招财和避险功能圣物,包括“娃娃型”魂帕勇和挡降虎。

制作年份:佛历2558
制作原料:老虎牙雕刻制作

LP KeanSer Prongfa Roon Reak,虎牙雕刻制作,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特点:
1。上图是龙婆班与LP Russi Lingdam传人,LP Kean制作的【“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
2。此圣物的特别之处是在制作原料,此【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是用老虎牙雕刻制作,在加持时有涂上人缘膏增加灵性!
3。此【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底部有加一片纯银符片,符片有打记号和编号!
4。此【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限量制作250粒;有漂亮编号239
5。此【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与一般的挡降虎功能不一样!
除了有传统挡降虎的“避险避降”功能以外,此LP Kean挡降虎有助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助“令佩戴者说话动听,容易成交生意”、招正财偏财!赞!

佩带功效:
此【LP Kean“第一期头帮”人缘招财避险~挡降虎】与一般的挡降虎功能不一样!
除了有传统挡降虎的“避险避降”功能以外,此LP Kean挡降虎有助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助“令佩戴者说话动听,容易成交生意”、招正财偏财!赞!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