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5002】圣僧LP Wan龙婆弯/龙婆万【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有师傅龙婆弯“最显灵布符”称号、有招财和招生意好口碑!师傅龙婆弯早期圣物、300位圣僧联手加持和师傅独自加持7天7夜;有盖上“钱袋经咒”记号;有漂亮独立编号1828;有以下灵验记载:招正偏财、横财运不断、让生意量翻倍、提升买卖运、让店铺客人满满~客似云来

佛牌名稱:圣僧LP Wan龙婆弯/龙婆万【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有师傅龙婆弯“最显灵布符”称号、有招财和招生意好口碑!师傅龙婆弯早期圣物、300位圣僧联手加持和师傅独自加持77夜;有盖上“钱袋经咒”记号;有漂亮独立编号1828;有以下灵验记载:招正偏财、横财运不断、让生意量翻倍、提升买卖运、让店铺客人满满~客似云来!

造牌師傅: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弯(龙婆万)LP Whan, Wat Klong Koon主持; Phichit府的81岁高龄老圣僧。师傅龙婆弯已皈依佛门至今已60年。
龙婆弯出身於名門法術之家,父亲是一位懂得法术的高人,每天都帮助无数的村民去除巫术和降头。龙婆弯从他父亲身上学了各门各派的法术。
师傅也是顶顶大名财佛~龙婆艮的徒孙,出家为僧后,龙婆弯曾经向多位老高僧学习,包括LP Jan LP Rord,拥有超强的神通法力。
师傅龙婆弯是当今非常有名的圣僧,各大佛牌开光加持法会都会邀请师傅一起前来加持,因为师傅所加持过的圣物灵验度非常高。佩戴师傅圣物的信众曾经在意外和危险关头逃过一劫。

佛牌原料:布
制作年份:佛历2555526日法会,佛历2556年出庙

圣僧LP Wan龙婆弯【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婆弯制作的【Roon Maha Pokasap超级发大财,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
2。此布符是圣僧LP Wan龙婆弯最大法会制作的圣物,由300位圣僧一起联手加持;大家所熟悉的老高僧有龙婆弯LP Wan本身、龙婆偏LP Pian、火云圣僧LP Kaek龙婆喀、龙婆卡隆师兄LP Ann龙婆安、Phraku Maha Wilat帕古玛哈威蜡...等;法会后,师傅独自再加持77夜!赞!
3。上图圣物系列命名为Roon Maha Pokasap,翻译为“超级发大财”,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
4。此【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有师傅龙婆弯“最显灵布符”称号、有招财和招生意好口碑!
5。此【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印上满满师傅专用招财经咒,中间有师傅法相和师傅龙婆弯双掌!
6。此【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下半部有盖上“钱袋经咒”记号,根据庙方资料,此“钱袋经咒”有非常显灵的招财和招生意功能!赞!此布符有漂亮独立编号1828!
7Size/尺寸:50cm x 37cm
8。此【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有以下灵验记载:招正偏财、横财运不断、让生意量翻倍、提升买卖运、让店铺客人满满~客似云来!
此外,此布符也有避险避降、除霉运招好运、有助生意/工作“过关斩将、百战百胜”功能!

佩带功效:
此【龙婆弯“双掌~发大财财经”招财布符】有以下灵验记载:招正偏财、横财运不断、让生意量翻倍、提升买卖运、让店铺客人满满~客似云来!
此外,此布符也有避险避降、除霉运招好运、有助生意/工作“过关斩将、百战百胜”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