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392】泰南森林派系圣僧,龙婆素拉LP Surat Wat Soon Mai【Rian Ayu 88 Pee,Ner Chenuan旧铜料,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佛历2548年制作、师傅88岁制作、牌龄10年;正面龙婆素拉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经咒”;超赞品相;有助于起运生意运买卖运、“防贼防小偷”、提升健康运、避险功能

圣物名称:泰南森林派系圣僧,龙婆素拉LP Surat Wat Soon MaiRian Ayu 88 PeeNer Chenuan旧铜料,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佛历2548年制作、师傅88岁制作、牌龄10年;正面龙婆素拉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经咒”;超赞品相;有助于起运生意运买卖运、“防贼防小偷”、提升健康运、避险功能

造牌師傅: LP Sura(又称为 LP SuratLP Surak, Wat Yala Thammaram(又称为Wat正面龙婆素拉法相、背面师傅“禅定修行”情景画面Soon MaiWat Suan Mai
师傅介绍:
泰南亚拉府LP Sura(又称为 LP SuratLP SurakWat Yala Thammaram(又称为Wat Soon MaiWat Suan Mai),出生于佛历245921 中午1.30pm师傅在20岁(佛历2479615日)皈依佛门,出家为僧长达70年,师傅是森林派系圣僧。
师傅制作的圣物有无数次的显灵记载,制作过的圣物包括自身牌、比打、路翁~槟榔粒、布符等。师傅的圣物有“防贼”好口碑;师傅的路翁~槟榔粒有“灵丹”称号,有助于提升健康运和避险功能。

佛牌年份:佛历2548年(牌龄10年)
佛牌原料:Ner Chenuan旧铜料

龙婆素拉【Rian Ayu 88 PeeNer Chenuan旧铜料,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龙婆素拉【Rian Ayu 88 PeeNer Chenuan旧铜料,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
2。此自身牌在佛历2548年制作,是师傅88岁自身牌,牌龄10年!
3。此【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正面龙婆素拉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经咒”。在师傅的佛牌系列中,此经咒算是非常“power”的一种!赞!
4。此【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是Ner Chenuan旧铜料制作,是此系列“罕见”和“难找”的模版!一般都是红铜版居多;
5。此【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的品相非常赞!师傅的五官也非常有“神气”!
6。此【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有助于起运生意运买卖运、“防贼防小偷”、提升健康运、避险功能!

佩带功效:
此【此【龙婆素拉“专用经咒”88岁自身牌】】有助于起运生意运买卖运、“防贼防小偷”、提升健康运、避险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