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571】发掘“赐财灵兽洗胡哈打”高僧Kruba Chai Ya Wong Sa【北方财神~古巴财雅翁沙,简称“古巴翁”财经自身牌】佛历2537年制作、牌龄21年、师傅81岁制作;原装表皮;背面“满满”师傅专用“招财经咒”;有赐【大横财和福运】功效、避险挡险保平安功能!

发掘“赐财灵兽洗胡哈打”高僧Kruba Chai Ya Wong Sa
佛牌名稱:发掘“赐财灵兽洗胡哈打”高僧Kruba Chai Ya Wong Sa【北方财神~古巴财雅翁沙,简称“古巴翁”财经自身牌】佛历2537年制作、牌龄21年、师傅81岁制作;原装表皮;背面“满满”师傅专用“招财经咒”;有赐【大横财和福运】功效、避险挡险保平安功能!

造牌師傅:
古巴财雅翁沙,简称“古巴翁”,Kruba Chai Ya Wong Sa, Wat PhraPhu Tatbaht Huay Tom
师傅介绍:
古巴洗威猜在世时,曾经收过几位徒弟,多位都是禅定大师,包括在佛历2543517日圆寂的【古巴财雅翁沙】,简称“古巴翁”; 古巴翁一生充满传奇且李伟迹无数,包括发觉“四耳五眼灵兽”附有神通的【洗胡哈打】。
古巴翁和神通【洗胡哈打】曾有一段起源;话说有一晚古巴翁梦见庙前一公里处有一光圈,古巴翁到此处一见,原来是一只灵兽正在大便,而它的粪便竟然都发出金光!古巴翁醒来后就找村里的长老询问,才得知原来这灵兽是传说中的“赐财灵兽洗胡哈打”;话说此灵兽吃了火炭后,会排泄黄金!
古巴翁在参考了瓦经苍古庙里的“赐财灵兽洗胡哈打”的事迹,决定酿造一尊“赐财灵兽洗胡哈打”圣像在庙里供奉,果然不久就传出很多信徒因膜拜“赐财灵兽洗胡哈打”而得了大横财和福运,寺庙也随着兴旺起来。
随着古巴翁无数次做同一个梦,“赐财灵兽洗胡哈打”也在同一个地点大便,此地发出一轮仑的光圈照亮大地,所以在佛历2538年古巴翁开始在此地建造一座“黄金舍利塔”, 塔尖用30公斤黄金酿造,名为【洗亮猜舍利塔】。

佛牌年份:佛历2537年(牌龄21年)
佛牌原料:旧铜料,佛牌表皮带有“亮银面”

古巴翁【北方财神~古巴财雅翁沙,简称“古巴翁”财经自身牌】介绍:
1。此牌是古巴翁81岁时制作,当年佛历2537年,已经是21年前;
2。佛牌正面是古巴翁法相,法相周边有注明师傅法号、佛牌年份、师傅当年年龄;
3。佛牌背面是师傅古巴翁“满满”的专用招财经咒,非常特别!
4。此牌是此系列“少有”的超美品相版本,赞!
5。佛牌是旧铜料制作,所以佛牌色泽非常特别,带有“亮银面”;佛牌圈也还有保留。
6。有赐【大横财和福运】功效、避险挡险保平安功能!

佩带功效:
附有“满满”师傅专用“招财经咒”,有赐【大横财和福运】功效、避险挡险保平安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