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3385】百岁圣僧LP Kliang【Roon Chennamun 战胜一切,师傅“Gao Dee Sip Dee经咒”瓦片牌】限量制作999粒;Fabaht托钵料制作;背面有师傅亲手写满经文;佛牌内有师傅圣发、袈裟、金达玛尼圣料;有打佛牌记号;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圣僧LP Kliang为此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瓦片牌通经开光
师傅LP Kliang法相
LP Kliang的恩师,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

佛牌名称:百岁圣僧LP KliangRoon Chennamun 战胜一切,师傅“Gao Dee Sip Dee经咒”瓦片牌】限量制作999粒;Fabaht托钵料制作;背面有师傅亲手写满经文;佛牌内有师傅圣发、袈裟、金达玛尼圣料;有打佛牌记号;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Kliang, Wat NonNaKeat, Sisaket
师傅介绍:
★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普Kliang(又称LP TliangLP Gliang)是泰国东北部(Sisaket洗萨克府)非常驰名的高僧;精通草药医术和法术,非常受到当地人的尊重和喜爱。师傅在佛历2451年(公元1903年)十月十日出生,今年107岁。
據說百歲高僧龙普Kliang不僅具有靈通,亦可以跟四面佛及許多神佛溝通,非常神奇。
龙普Kliang曾经拜多位圣僧为师,包括阿占Mun(森林派)、龙普Sao、龙普Dun、龙普Chop和龙普Moon
师傅制作的圣物非常受欢迎,根据信众说,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
1。佛牌背面: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2。佛牌里面:师傅圣发、袈裟、金达玛尼圣料

百岁圣僧龙普Kliang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意思是战胜一切),师傅“Gao Dee Sip Dee经咒”旺财气旺生意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的得道徒弟,百岁圣僧龙普Kliang制作的【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意思是战胜一切),师傅“Gao Dee Sip Dee经咒”旺财气旺生意瓦片牌】;
2。此龙普Kliang自身牌命名为【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翻译为【战胜一切】,非常有意思!
3。此瓦片牌有几个必收藏的重点:
3.1 此瓦片牌背面是Fabaht托钵料制作;有加入师傅本身的托钵一起融化制作;
3.2 佛牌背面有师傅亲手写满了Gao Dee Sip Dee经文,非常难得!此经文翻译为“万事好,万事顺”的意思!
3.3 佛牌内有师傅圣发、袈裟、金达玛尼圣料;
3.4 此牌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4。看看图3,此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瓦片牌是由百岁圣僧龙普Tliang亲自通经加持开光!
5。此龙普Kliang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瓦片牌】是限量发行,显灵制作999粒!
6。因为师傅所制作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7。请看看以下的图:
3是圣僧龙普Kliang为此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瓦片牌通经开光;
4是师傅龙普Kliang的法相;
5龙普Kliang的恩师,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

佩带功效:
上图百岁圣僧龙普Kliang瓦片牌命名为【Roon Chennamun(仑晨纳曼)】,翻译为【战胜一切】,非常有意思!
此牌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