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3313】★师傅LP Kee在23-11-2015圆寂★泰国东北部高僧LP Kee【赌神二哥丰,正财偏财一网打尽佛牌圣物】背面附有“财神爷赐财法相”;佛历2553年制作、贲沙拉金线版、打“興”字记号;提升和加强赌运和正偏财运的好圣物!

佛牌名稱:泰国东北部高僧龙婆Kee制作 【赌神二哥丰】“富富”正财偏财一网打尽佛牌圣物;背面附有“财神爷赐财法相”;佛历2553年制作、贲沙拉金线版、打“興”字记号;提升和加强赌运和正偏财运的好圣物!

造牌師傅:龙婆Kee, Wat See Lam Yong
师傅介绍:
圣僧LP Key(或LP KeeWat Seelamyong,于佛历25581123日(23-11-2015)泰国时间早上9点圆寂。
龙婆Kee是泰国东北部Surin府的高僧。师傅龙婆Kee是增运、转运大师;仪式方式是师傅将蜡烛油滴在圣水中,然后将整盘圣水盖在转运人头上,这仪式称为“戴神冠”。龙婆Kee的圣物知名度极高,在泰国信徒们都纷纷前来膜拜龙婆Kee
在佛历2536年,师傅龙婆Kee已升格为Phraku Visuthikitiyan,目前是瓦希拉勇(Wat See Lam Yong)的主持。
师傅知名的圣物极多,包括爱神滴目拉滴、四面佛、二哥丰、单眼椰壳拉胡等。

佛牌年份:佛历2553
佛牌原料:贲沙拉金线版

劲爆特点:
1。上图是高僧龙婆Kee制作的【赌神二哥丰】“富富”正财偏财一网打尽佛牌圣物;
2。佛牌背面是【财神爷赐财法相】!
3。佛牌背面有打了“興”字记号;
4。佛牌是贲沙拉金线版,颜色闪闪发亮;
5。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正财偏财一网打尽佛牌圣物包括赌运、马票运、财运不断!
有【赌神二哥丰】帮助提升和加强赌运和正偏财运,Huat啊!
据佩戴者资料,此【“赌神二哥丰”】非常灵验,有佩戴者因佩戴了此“赌神二哥丰”中了大马票!Huat啊!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