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P3245】神龟圣僧龙婆留传人LP Phet【Rian Phra Phrom Yant Phrom Phet Roon Reak,没切边特别版,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佛历2556年制作;由7位泰国中部非常资深的圣僧一起加持;此四面佛由龙婆素拉萨设计数月;背面是钻石经咒;七宝铜料制作;两个记号版;漂亮编号216(易找吃);快速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和提升买卖运/生意运非常灵验

此【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由龙婆素拉萨用了数个月时间设计
佛牌名稱:神龟圣僧龙婆留传人LP PhetRian Phra Phrom Yant Phrom Phet Roon Reak,没切边特别版,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佛历2556年制作;由7位泰国中部非常资深的圣僧一起加持;此四面佛由龙婆素拉萨设计数月;背面是钻石经咒;七宝铜料制作;两个记号版;漂亮编号216(易找吃);快速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和提升买卖运/生意运非常灵验

造牌师傅:LP Phet, Wai Saithong(神龟圣僧龙婆留传人)

7位参与开光加持法会的高僧包括:
1LP Phet Wat Saithong(神龟圣僧龙婆留传人)
2LP Phra Maha Surasak, Wat Pradoo(“发大财”符管至尊)
3LP Poon, Wat Banpeng(阿育他也府“三强圣僧之一”)
4Achan Tiew, Wat Manichonkan(制作“超灵验”四面佛圣僧)
5LP Mian, Wat Nantannok(招财鱼龙婆钟传人)
6LP Chalerm, Wat Khaduthong(神通龙婆蜀传人,人缘法门强)
7LP SaiChon, Wat Raitangtong(神龟圣僧龙婆留传人)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Ner Sattaloha七宝铜

四面佛介绍:
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四面佛建于一九五六年,是曼谷著名的观光名胜,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参拜。当年,四面佛所在地准备兴建一座酒店,但却接二连三发生事故,多位工人离奇死亡,业主便在工地附近造了这座四面佛庙,之后不幸的事件也不再发生。
由于四面佛有求必应,善男信女都会回来还愿,使得庙坛总是不缺供品,有人甚至还掏钱请音乐家及舞蹈家来表演。到曼谷不拜四面佛,就如入庙不拜神一样,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位于爱侣湾凯悦大酒店的路角上的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有四尊佛面,是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有些游客,甚至因要在四面佛前许愿而多次往返泰国。四面佛的声名远播,香客如云。
四面佛原名"大梵天王",为印度婆罗门教三大神之一,乃是创造天地之神,天王在天界中法力无边,掌握人间荣华富贵,具备崇高之法力。大梵天王有四面、八耳、八臂、八手,每手所执之物均有其深长意义:一手持令旗(代表万能法力);一手持佛经(代表智慧);一手持法螺(代表赐福);一手持明轮(代表消灾、降魔、摧毁烦恼);一手持令牌(代表至上权力);一手持水壶(代表解渴、有求必应);一手持念珠(代表轮回);一手持胸手印(代表庇佑)。四面佛有四面,是因其公正不阿,具有慈、悲、喜、舍之四梵心,无论"求事业""祈爱情""想发财""保平安",皆能照顾到东西南北四方之世人及生灵。

LP PhetRian Phra Phrom Yant Phrom Phet Roon Reak,没切边特别版,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特点:
1。此四面佛是神龟圣僧龙婆留传人,LP Phet制作,命名为Rian Phra Phrom Yant Phrom Phet Roon Reak,翻译为“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
2LP PhetPhet在泰文是“钻石”的意思;
3。上图【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是此系列的特别版,是“没切边Mai Tak Pit”特别版;此牌是用七宝铜料(Ner Sattaloha)制作,颜色非常特别;
4。此【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是由龙婆素拉萨用了数个月的时间设计,佛牌模版非常赞!非常细节;
5。此四面佛背面是非常特别的【钻石经咒】,根据资料:四面佛圣物配上此【钻石经咒】,能在“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和“提升买卖运/生意运”发挥到最高点!赞!
6。值得一提,此【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有7位泰国中部非常资深的圣僧一起加持,每位圣僧都有自家的绝活,所以此牌的灵验度非常高!
7。此牌是两个记号版;有漂亮独立编号216(翻译为yee wan six=易找吃)!
8。此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LP Phet“第一期头帮”钻石经咒四面佛】除了有四面佛的基本功能之外,还有以下的而外功效!
此四面佛配上了佛牌背面的【钻石经咒】,让此【钻石经咒四面佛】在“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和“提升买卖运/生意运”发挥到最高点!赞!
四面佛的基本功能包括“求事业”、“祈爱情”、“想发财”、“保平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