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304】泰國神通龙普蜀传人LP Chalerm【Tarkut Metta Roon Reak,浸泡符水,师傅LP Chalerm手写经咒“第一期头帮”人缘符管】佛历2555年制作,限量制作500支,有3个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绑3色线,有助于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佛牌名称:泰國神通龙普蜀传人,LP ChalermTarkut Metta Roon Reak,浸泡符水,师傅LP Chalerm手写经咒“第一期头帮”人缘符管】佛历2555年制作,限量制作500支,有3个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绑3色线,有助于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造牌師傅:圣僧LP Chalerm, Wat Kradong Thong
师傅介绍:
LP Chalerm(读音:Cha LambLamb是英文“绵羊”读音;其他写法:LP Chalem/LP Chalam/龙婆查仁/龙婆查楞),生於佛历2466911日的星期二,今年92歲高齡。
师傅LP Chalerm传承龙婆Yoy, Wat Thang Savoey)。龙婆Yoy是泰國神通聖僧龍波蜀(Lp Sook, Wat Makhamtow)的得意弟子,跟龍波蜀一样,龙婆Yoy對於戒律很重視!所以LP Chalerm也很重視戒律,現今只要身體許可,师傅还是一样托缽化緣,也选择不睡高床軟枕。
LP Chalerm也常應邀出席大城府的各廟的開光法會,进年師父才開始製作佛牌,目的是帮助師父募集心臟方面醫療費用和維護已有156年歷史的Wat Kradong Thong寺院。師傅是阿育他亞府 ( Ayuttaya )十大老師傅之一。师傅曾经制作过的圣物包括自身牌、顺德牌、坤平佛牌、四面佛等。

佛牌原料:纯锡,三色线
制作年份:佛历2555

圣僧LP ChalermTarkut Metta Roon Reak,浸泡符水,师傅LP Chalerm手写经咒“第一期头帮”人缘符管】特点:
1。上图是【Tarkut Metta Roon Reak,浸泡符水,师傅LP Chalerm手写经咒“第一期头帮”人缘符管】,在师傅89岁制作;佛历2555年制作,
2。此符管是师傅“第一期头帮”符管,由师傅亲自手写经咒,然后浸泡符水增加灵验度,最后再绑上3色线!
3。因为是“第一期头帮”圣物,制作量也非常少,限量制作500支而已,非常值得收藏!
4。打固有打上3个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
5。此【LP Chalerm手写经咒“第一期头帮”人缘符管】明显可看到“浸泡符水”的痕迹!
6。因为师傅传承泰國神通聖僧龍波蜀法门,所以圣物功效口碑非常好。此“人缘符管”有助于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传承泰國神通聖僧龍波蜀法门,所以圣物功效口碑非常好。此“人缘符管”有助于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招正横财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