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134】圣僧LP Ruay龙普瑞【Phra Phong Fang Look Nimit,大雄宝殿“埋石珠”庆典圣物,龙婆瑞“加持7天7夜”圣粉料自身牌】佛历2543年制作、牌龄15年,加持日期:佛历2543年2月3日至9日(7天7夜),非常清晰的圣粉料品相,功效非凡:可保“财运亨通”、增加智慧、加强记忆力、让思维敏锐、让成功幸福继续永远

佛牌名称:圣僧LP Ruay龙普瑞【Phra Phong Fang Look Nimit大雄宝殿“埋石珠”庆典圣物,龙婆瑞“加持77夜”圣粉料自身牌】佛历2543年制作、牌龄15年,加持日期:佛历254323日至9日(77夜),非常清晰的圣粉料品相,功效非凡:可保“财运亨通”、增加智慧、加强记忆力、让思维敏锐、让成功幸福继续永远

造牌師傅:圣僧龙普瑞 LP Ruay, Wat Tako, Ayuttaya
圣僧龙普瑞介绍:
圣僧龙普瑞,不只是泰国当代非常有名的高僧,还被誉为“泰国大城府”三大法术顶尖高僧之一(其他两位是龙普喷和龙普碰),圣僧龙普瑞也是“全泰国当代十九位名师”之一!非常了不起。
今年已93岁高龄的龙普瑞,在20岁开始受戒,法号“瑞”,在泰文有“富有”或“富裕”之意,加上师傅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除了“招财法门”,师傅的“挡灾保命法门”也很了得,有“信众被雷击中无事”的显灵记录。

Fang Look Nimit(埋石珠)注解:
Fang Look Nimit,埋石珠,是泰国小乘佛教建立大雄宝殿的规律,也是遵从佛陀留下来的规律。石珠是山石雕成圆形,一般上寺庙有7天至9天的庆典,让信众贴金箔在“石珠”上可保“财运亨通”;也可增加智慧、加强记忆力、让思维敏锐、让成功幸福继续永远。庆典完成后,庙宇才可以为信众进行剃度仪式。
所以上图佛牌是为了Fang Look Nimit(埋石珠)庆典而制作,念经加持长达77夜之久,功效非凡,可保“财运亨通”、增加智慧、加强记忆力、让思维敏锐、让成功幸福继续永远。

龙普瑞【Phra Phong Fang Look Nimit大雄宝殿“埋石珠”庆典圣物,龙婆瑞“加持77夜”圣粉料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普瑞的“特别庆典”招财自身牌,命名为【Phra Phong Fang Look Nimit】,有“大雄宝殿“埋石珠”庆典圣物”的意思!
2。此【龙婆瑞“加持77夜”圣粉料自身牌】是龙婆瑞寺庙建立大雄宝殿的“特别”圣物!
3。佛牌正面是师傅龙普瑞法相,背面是师傅寺庙Wat Tako的大雄宝殿,周边有注明制作日期为佛历254323日至9日(77夜)!
4。此【龙婆瑞“加持77夜”圣粉料自身牌】是佛历2543年制作,已有15年历史;
5。看看图12,佛牌正背面模版非常清晰,师傅法相栩栩如生,非常赞!
6。此牌有多种功能,包括可保“财运亨通”、增加智慧、加强记忆力、让思维敏锐、让成功幸福继续永远!
7。佛牌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师傅龙普瑞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
上图佛牌有多种功能,包括可保“财运亨通”、增加智慧、加强记忆力、让思维敏锐、让成功幸福继续永远!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