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753】泰南重量级圣僧阿占南Achan Nam【黄铜料盖纳瓦九宝铜面,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自身牌】泰南最强19位高僧联手加持,理事模版,限量制作699粒,漂亮编号29(易搞=容易做);打“纯金模版”记号,根据师傅“第一期头帮模版”制作,有避险显灵记录!

泰南最强19位高僧联手加持法会现场
为此佛牌加持的泰南最强19位高僧
此佛牌有多次的有避险显灵记录!
 此佛牌有多次的有避险显灵记录!
佛牌名称:泰南重量级圣僧阿占南Achan Nam黄铜料盖纳瓦九宝铜面,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自身牌】泰南最强19位高僧联手加持,理事模版,限量制作699粒,漂亮编号29(易搞=容易做);打“纯金模版”记号,根据师傅“第一期头帮模版”制作,有避险显灵记录!

造牌寺庙:圣僧阿占南的寺庙,Wat Donsala

泰南最强19位高僧联手加持,包括:
1LP Pong Wat Cheng龙婆碰“文武双全”
2Achan Kanpai Wat Donsala阿占甘派
3LP Euam Talingchan龙婆恩
4Achan Uthai Wat Wihansoon阿占乌泰“打固至尊”
5LP Poon Wat Tungnaree泰南人缘大师
6LP Tut Hankokchang龙婆度“微笑大师”
7Achan Hong Wat Kao Or瓦考喔主持
8Achan Klangseng Wat Khao Khut阿占康贤“制作龙普托大师”
9Maha Uthai Wat Donsala玛哈乌泰
10LP Mum Samnaksong Doijedee泰南113岁高龄圣僧
11LP Kaw Wat Prupor泰南龙婆靠
12LP Sanguan Samnaksong Lanseua龙婆善宽
13LP Pong Wat Bansuan龙婆碰瓦班算
14LP Won Wat Nikom龙婆弯
15LP Ead Wat Kok Yaen
16LP Pat Wat Papayom龙婆帕
17LP Pong Wat Pako龙普托寺庙瓦帕口龙婆碰
18LP Kap Wat Bangkuanneua
19Achan Passot Wat Naitao阿占巴素“圣物至尊”

佛牌原料Ner ThongTip Naka Nawaloha 黄铜盖纳瓦九宝铜面佛牌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制作年份:佛历2557

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自身牌】,阿占南123周岁版;佛历2557年制作,
2。此佛牌是此系列的理事模版,佛牌是黄铜料制作,佛牌正面“加盖一面”纳瓦九宝铜制作的师傅阿占南法相!此系列限量制作699粒!
此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九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3。此佛牌是根据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制作,非常难得!
4。此佛牌是理事模版,正面的佛牌记号是此系列的“纯金模版”记号,非常赞!此外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编号,此佛牌独立编号29(易搞=容易做)!
5。此佛牌由泰南最强19位高僧联手加持,灵验度非凡!
6。看看图34,此佛牌有多次的有避险显灵记录!强!

佩带功效:
此佛牌由泰南最强19位高僧联手加持,灵验度非凡!各高僧都有自己拿手的法术,所以此佛牌属于“全功能”佛牌,功能包括招正横财、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避险避邪避小人祸害避官非、提升健康运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