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972】挡弹大师LP Reng龙普仁【Roon Pairin 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师傅龙普仁“比打经咒”自身牌】师傅龙普仁88岁佛牌系列;阿巴卡钱币料制作;背面附有非常罕见的“比打经咒”;限量制作;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破除一切障碍和转恶劣为生机的好圣物

佛牌名稱:挡弹大师龙普仁【Roon Pairin 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师傅龙普仁“比打经咒”自身牌】师傅龙普仁88岁佛牌系列;阿巴卡钱币料制作;背面附有非常罕见的“比打经咒”;限量制作;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破除一切障碍和转恶劣为生机的好圣物!

制牌师傅: 龙普仁LP Reng, Wat Dong Kwan, Uthai Thani
师傅介绍:
师傅在佛历2469年出生,今年已89岁高龄。师傅是Uthai Thani府非常有名的高僧。信众曾经佩戴师傅的圣物被枪手以短枪近距离开枪,但子弹离奇无法射出,让师傅名声大起,称为泰国新一代有“挡弹大师”的绰号!师傅的圣物还可助佩戴者破除一切障碍和转恶劣为生机。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阿巴卡钱币料

LP Reng龙普仁【Roon Pairin 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师傅龙普仁“比打经咒”自身牌】:
1LP Reng龙普仁【Roon Pairin Pinat“所向无敌,皇者之尊”,师傅龙普仁“比打经咒”自身牌】;
2。此佛牌是师傅龙普仁88岁佛牌系列,命名为Roon Pairin Pinat,翻译为“所向无敌,皇者之尊”,此系列佛牌有助佩戴者破除一切障碍和转恶劣为生机!非常赞!
3。此佛牌的重点就在佛牌的背面,佛牌背面附有非常罕见的“比打经咒”,此经咒是由师傅龙普仁独创,有避险、挡弹、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转运)功能!
4。此佛牌是阿巴卡钱币料制作,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5。值得一提,此佛牌属于“精细版”,佛牌正面师傅法相非常精致,栩栩如生!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佛牌命名为Roon Pairin Pinat,翻译为“所向无敌,皇者之尊”!佛牌背面附有非常罕见的“比打经咒”,此经咒是由师傅龙普仁独创,有避险、挡弹、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转运)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