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859】当今制作最灵验哈努曼大师LP Kliang, Wat Nern【Rian Thep Prathanpron(佛祖协助),特别版,龙普Kliang“贴袈裟、亲手写专用经咒”自身牌】师傅建庙基金“特别版”功德牌;纯锡料制作,限量999粒;每一粒有佛牌记号和编号;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

佛牌名稱:当今制作最灵验哈努曼大师LP Kliang, Wat NernRian Thep Prathanpron(佛祖协助),特别版,龙普Kliang“贴袈裟、亲手写专用经咒自身牌】师傅建庙基金“特别版”功德牌;纯锡料制作,限量999粒;每一粒有佛牌记号和编号;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

造牌師傅:LP Kliang, Wat Nern Sutthawat Chonburi
師傅介紹(★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LP Kliangaka LP KlengLP Giiang, Wat Nern Sutthawat Chonburi(瓦能素他哇),是泰国春武里府非常驰名的老高僧。师傅今年98岁高龄(佛历2558年),制作的圣物非常灵验和显灵。师傅制作的哈努曼圣物有多次的显灵事件记载,其中一个经典显灵事件:一辆巴士在推车时,险闯倒一位在车尾的路人,在要闯到那瞬间,离奇的巴士无法在向后推,路人逃过一劫。事发后,才发现那位路人身上佩戴师傅LP Kliang的圣物。

佛牌年份:佛历2557年制作
佛牌原料:纯锡料
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

上图【龙普Kliang“贴袈裟、亲手写专用经咒自身牌】介绍:
1。此【Rian Thep Prathanpron(佛祖协助),龙普Kliang“贴袈裟、亲手写专用经咒自身牌】是由当代“最灵验哈努曼”大师龙普Kliang制作的特别版自身牌
2。此自身牌称为【Rian Thep Prathanpron】,意思是佩戴者做所以事情都有佛祖协助,非常赞!此佛牌有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
3。此佛牌的制作目的也非常赞,是师傅建庙基金“特别版”功德牌;
4。此佛牌是此系列特别版,佛牌正面有贴一张师傅袈裟,佛牌背面有师傅亲自写上专用经咒;背面经咒写到非常赞!
5。此佛牌是纯锡料制作,限量制作999粒!;每一粒有佛牌记号和编号!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普Kliang自身牌称为【Rian Thep Prathanpron】,意思是佩戴者做所以事情都有佛祖协助,非常赞!此佛牌有助于转变个人不好磁场、提升威望、提运、增加助力完成目标!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