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2852】★品相赞赞赞★ LP Surasak玛哈素拉萨【Tarkut 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3寸《发大财财经》打固Phokasap】师傅亲手写经文、亲手签名、附有一张正庙说明卡、此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

佛牌名稱:★品相赞赞赞★ 玛哈素拉萨LP SurasakTarkut 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3寸《发大财财经》打固Phokasap】师傅亲手写经文、亲手签名、附有一张正庙说明卡、此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

造牌師傅:Maha Surasak(玛哈素拉萨), Wat Pradoo
师傅介绍:
Wat Pradoo是間歷史悠久的寺院,建於Ayutthaya時代。Maha Surasak小時候曾跟Wat KalongLP Suk学法。师傅也向Poh Yai學會了製作【符管達固Takrut】的方法,師傅更以非常年輕的歲數就考取了最高9級的第6Maha

佛牌原料:手写经文铜片、表面包草药粉、再贴上金箔。

玛哈素拉萨【钱财无缺、财源广进;3寸《发大财财经》打固Phokasap】特点:
1。师傅玛哈素拉萨这独有的制造打固法门的投入、体会、用心、执着,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很难得!很多地方已经找工厂来做打固,然后再加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如果有哪个和尚还坐着一支一支的写,可能会被认为没效率,但师傅就是属于这种!
2。如今要找亲手写,亲手制造打固师傅,实在不容易。
如果大家有接触过师傅玛哈素拉萨的打固,就知道每一支都是独特的。这种保持古方的制作方法,深受收集圣物者的喜爱。
3。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制造的“打固Phokasap”,也叫做“打固Khu Chivit”;
Phokasap 的意思是财富,顾名思义是帮助“财源广进”的圣物!
Khu 的意思是保护,“Chivit 的意思是生命,所以这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
4。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打固Phokasap”长3寸,打固内的经文是手写的,然后包上草药粉,再贴上金箔。
打固制作好后,师傅玛哈素拉萨再在打固上加写【经文、亲手签名】!值得一提,上图打固是此系列的极品!打固外的加写【经文、亲手签名】都很赞!一流品相!

佩带功效:
“打固Phokasap”,也叫做“打固Khu Chivit”;
Phokasap 的意思是财富,顾名思义是帮助“财源广进”的圣物!
Khu 的意思是保护,“Chivit 的意思是生命,所以这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
此打固还能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快速提升人緣、钱财和生意運。佩戴者口碑很好,在生意与人缘方面都会非常的灵验。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