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2793】必打至尊LP Dam【有避险挡弹显灵记录、超强“子弹壳”避险必打】佛历2549年制作、用子弹壳融化倒模制作、有试枪记录、有泰南兵士避险挡弹显灵记录!

佛牌名稱:龙波Dam【有避险挡弹显灵记录、超强“子弹壳”避险必打】佛历2549年制作、用子弹壳融化倒模制作、有试枪记录、有泰南兵士避险挡弹显灵记录!

造牌師傅:Luang Phor Dam(也称为Than Dam, Wat Mai
师傅介绍:
龙波Dam一生都专注制造避险必打,师傅督造这批必打有过以下记录,曾有位信徒将此佛牌放在手枪下方测试,谁知手枪无法发射装弹处立刻爆炸,造成现场一片轰动。龙婆Dam也是历史上最后一位受到Tok Raja亲自口传制造Pidta的秘诀的高僧,所以龙婆Dam制造的Pidta灵验度非常高和非常受欢迎。

佛牌年份:佛历2549年(牌龄10年)
佛牌原料:子弹壳融化倒模制作

龙波Dam【避险挡弹显灵记录、超强“子弹壳”避险必打】特点:
1。此龙波Dam【“子弹壳”避险必打】是用子弹壳融化倒模制作,非常难得!
2。此龙波Dam【“子弹壳”避险必打】有试枪记录,子弹无法射出,导致手枪爆炸破裂(请看图4)!
3。资料记载,此龙波Dam【“子弹壳”避险必打】有泰南兵士避险挡弹显灵记录!所以师傅龙婆Dam制造的Pidta灵验度非常高和非常受欢迎!
4。此龙波Dam【“子弹壳”避险必打】是师傅龙波Dam其中一种珍贵系列;
5。此必打身上写满了LP Dam专用避险经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必打是倒模制作,但品相还非常清晰;
6。此必打打底部的有打了2个佛牌记号!
7。此必打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8。此小金身是大法会开光加持,并诵经多时才告圆满让善信奉请。

佩带功效:
此龙波Dam【“子弹壳”避险必打】有试枪记录,子弹无法射出,导致手枪爆炸破裂!
资料记载,此龙波Dam【“子弹壳”避险必打】有泰南兵士避险挡弹显灵记录!
所以此必打可助于避险挡弹挡降,百邪不侵;显灵事件无数。
此外,还可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辟邪降刀之傷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