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2711】泰北圣僧Kruba Noi代表作【古巴Noi“手写”限量版“108支打固咖萨通”】佛历2551年圣物;师傅罕见的108符咒经文打固;“最快速转恶运为佳运符管”、挡灾、挡煞、避弹、避险、;有显灵无数次记录的圣物!

佛牌名稱:泰北圣僧Kruba Noi代表作【古巴Noi“手写”限量版“108支打固咖萨通”】佛历2551年圣物;师傅罕见的108符咒经文打固;“最快速转恶运为佳运符管”、挡灾、挡煞、避弹、避险、;有显灵无数次记录的圣物!【最后一支!】

造牌師傅:Kruba Noi, Wat Si Dong Moon
师傅介绍:
Kruba Noi 现年62(佛历2556),是泰北清迈Wat Si Dong Moon寺庙的主持。Kruba Noi 出生于佛历2494210日,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师父出生时全身被脐带围绕着,据泰国传统相信,此徴兆显现,此人必定天生是要弘扬佛法,利益众生。  
在佛历2514年,师傅20岁時,师父正式出家为僧,跟随许多泰北高僧学法,持颂经文,秘密法术与督造各种佛宝圣物。其中包括鼎鼎大名的LP Phromma,Wat HinPhanangkhawy(龙普砰玛)。有“泰北奇僧”之称的“古巴Noi”,圣物大多数以招財、招生意及转运功能为主。
佛牌原料:吉祥黑木、亲手写银片打固、圣发、圣腊、化石

泰北圣僧古巴Noi【古巴Noi“手写”限量版“108支打固咖萨通”】介绍:
1。“古巴Noi”圣物大多数以招財、招生意及转运功能为主,代表作包括打固“咖萨通”、坤平、招财水莲花佛“吾巴库”等;
2。上图【古巴Noi限量版“108支打固咖萨通”】是非常罕见的“显灵”圣物,所有108支打固都是师傅亲自手写经文,完成后再把这108支打固绑在一起!
3。圣僧古巴Noi制作的【“108支打固咖萨通”】有显灵记录:很多佩戴师傅【打固“咖萨通”】的信徒,在车祸与其他意外中都逢凶化吉,令到师父的名声大噪,信徒们都抢着恭请;
4。此【“108支打固咖萨通”】非常珍贵,因为师傅Kruba Noi只制作过唯一一批“108支打固咖萨通”,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5。站长恭请此【“108支打固咖萨通”】时,非常荣幸让古巴Noi再为此圣物加持多一次,感恩。

佩带功效:
上图【古巴Noi限量版“108支打固咖萨通”】是非常罕见的“显灵”圣物,所有108支打固都是师傅亲自手写经文,完成后再把这108支打固绑在一起!
此【“108支打固咖萨通”】有助于挡灾、挡煞、避弹、避险、“最快速转恶运为佳运符管”;有显灵无数次记录的圣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