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382】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泰国第19任僧王【Roon 99 Pee,纯银料版,泰国第19任僧王“99岁”自身牌】佛历2555年、师傅99岁制作;僧王即位第23年纪念版;佛牌背面有僧王官方徽章;每粒都有独立编号

佛牌名稱:泰国第19任僧王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Roon 99 Pee99岁系列),纯银料版;僧王“99岁”自身牌】佛历2555年制作;师傅99岁制作;僧王即位第23年纪念版;佛牌背面有僧王官方徽章;每粒都有独立编号;限量制作

16-12-2558泰国僧王火葬仪式:
僧王在1913103日出生于北碧府,他是泰国第19任僧王,在位期间长达24年,亦是在位期间最长的僧王。2012年,世界佛教首座会议 (World Buddhist Supreme Conference) 在日本举行的一场峰会中赋予其世界佛教最高领袖的名衔。僧王于20131024日圆寂,享百年嵩寿。

制牌师傅: 僧王Phra Somdej Sangkaraj Yannasangwon, Wat Bowon
师傅介绍:
僧皇顺德善咖菈央,泰国第十九任僧王,在佛历2532年上任,当了24年的僧皇。在24/10/2013(佛历2556年)泰国时间730PM1930)圆寂,享年100岁。
师傅跟随泰皇身边多年,在泰皇出家期间,跟在泰皇身旁帮忙的那一位年轻和尚,就是第十九世僧王顺德善咖菈央。
师傅制作的佛牌包括派里比纳佛祖、顺德佛牌、自身牌、药师佛等。师傅制作的派里比纳佛祖曾经在“林明达枪击案”避险显灵。

僧王【Roon 99 Pee99岁系列),纯银料版;僧王“99岁”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僧皇【Roon 99 Pee99岁系列),纯银料版;僧王“99岁”自身牌】;
2。佛牌正面是第十九任僧王Shangkaraj Yang“侧脸”法相,
背面有刻第十九任僧皇字眼、庙印、庙名、佛牌年份;此外,佛牌背面还有僧王官方徽章!
3。这粒佛牌的重点在于佛牌的制作用料;
根据Wat Bowonivet官方资料,此佛牌的制作用料内的70%是全新的纯银料,另外30%是用僧王的旧纯银(Ngern Yung)圣物一起加入融化,非常难得!
4。此佛牌有泰国公主主持“开光仪式”,佛牌由第19世僧王亲自开光加持!
5。因为上图佛牌是此系列的特别版,所以佛牌附有一个僧皇庙特制的“绒布”佛牌正庙盒,非常精致;佛牌高1.8cm。
6。此佛牌的手工非常精致,属于超细版。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
根据Wat Bowonivet官方资料,此佛牌的制作用料内的70%是全新的纯银料,另外30%是用僧王的旧纯银(Ngern Yung)圣物一起加入融化,非常难得!所以单凭佛牌用料,佛牌已经有一定的力量!
此僧王【Roon 99 Pee99岁系列),纯银料版;僧王“99岁”自身牌】有助于增加威严(Maha Amnat)、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有避险记录!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