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547】符管之王,阿贊烏太【Rian Roon Reak,第一期(头帮)“阿贊烏太坐云”自身牌】七彩色旧铜料制作、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1年;泰南枪击案无伤显灵记录、佛牌背面附有避险避弹招吉祥“莲花必打”法相;正面有打“纳”字佛牌记号、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佛牌名稱:符管之王,阿贊烏太【Rian Roon Reak,第一期(头帮)“阿贊烏太坐云”自身牌】七彩色旧铜料制作、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1年;泰南枪击案无伤显灵记录、佛牌背面附有避险避弹招吉祥“莲花必打”法相;正面有打“纳”字佛牌记号

造牌師傅:Archan Uthai, Wat Wikhansoon
师傅介绍:
由於阿贊烏太的自身牌出現過擋子彈的記錄,這位年輕有“新符管之王”之称。有一位婦女,戴著阿贊烏太的第一期自身銅牌,結果遭人槍擊,竟然子彈未穿入,只留瘀血(看看图4),由於證據很清楚,所以這位年輕的阿贊名聲扶搖直上青雲。

佛牌年份:佛历2547年(牌龄11年)
佛牌原料:七彩色旧铜料制作

阿贊烏太【Rian Roon Reak,第一期(头帮)“阿贊烏太坐云”自身牌】特点:
1。阿贊烏太除了有“符管之王”称号外,还有信徒把师傅称为【隐形高僧】;因为在师傅打坐时,如果师傅不愿意让信徒拍照,照片肯定拍不成;所以信徒相信师傅的打坐功力非凡;
2。上图佛牌是阿贊烏太“头帮(第一期)”自身牌,佛牌正面法相是师傅阿贊烏太“坐云”法相,这师傅阿贊烏太“坐云”法相是师傅在某个法会上打坐念经时被拍到的!
3。佛牌背面是师傅的代表作:【莲花必打】,有着避险避弹招吉祥功能;
4。此佛牌有“泰南枪击案无伤记录”,所以此佛牌是非常难得的【显灵牌】(请看图3);
5。此佛牌是用旧铜料制作,非常难得!
6。此佛牌正面有打了一个“纳”字的佛牌记号;
7。佛牌正庙圈还有保留。
8。看看图3,佛牌右边箭头指的地方有“凹凸线”(不是裂痕,只是表面有点凹凸),是佛牌制作过程留下来的,佛牌很完整。

佩带功效:
此佛牌有“泰南枪击案无伤记录”,所以此佛牌是非常难得的【显灵牌】!
此牌有助于避险挡降和招财兴旺!
阿贊烏太的圣物显灵事件无数,此佛牌也不例外,有着避险避弹招吉祥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