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233】龙婆Kloy【限量制作199粒;彩虹色版;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大套理事模版Chut Kamakan Yai;师傅84岁制作;佛历2555年制作;超赞品相;超赞佛牌编号“118=日日发”;打《福》与《寿》字佛牌记号;限量制作199粒

佛牌名稱:龙婆Kloy限量制作199粒;“彩虹色泽”版;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大套理事模版Chut Kamakan Yai;师傅84岁制作;佛历2555年制作;特别“彩虹色”版;超赞品相;超赞佛牌编号“118=日日发”;打《福》与《寿》字佛牌记号;限量制作199

造牌師傅:龙婆Kloy,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uKaoTong, Pattalung
师傅介绍(14-12-2557更新):
龙婆Kloy于佛历25571214日圆寂,享年85岁。
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huKaowThong)主持;是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賜名為"Anoh-Moh"
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學習外,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的高徒,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
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尤其是魂帕勇极为抢手,而且督造的必打(pidta)佛牌也是师傅的专长。

佛牌年份:佛历2555年,师傅当年84
佛牌原料:特别“彩虹色泽Prakarung”铜版

龙婆KloyRian Reduang Chut Kamakan Yai 84 Pee,限量制作199粒;“彩虹色泽”版;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佛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龙婆KloyRian Reduang Chut Kamakan Yai 84 Pee,限量制作199粒;“彩虹色泽”版;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
2。此【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是此系列的大套委员模版Chut Kamakan Yai配套里的自身法相牌;
3。此“彩虹色泽”版限量制作199粒,非常值得收藏!
4。此佛牌是“Phim Lang Beab(凹凸模)”,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是“凹”进去的法相;形成立体模版!
5。此佛牌打了两个吉祥佛牌记号;分别是打《福》与《寿》字佛牌记号!
6。此外,此佛牌的独立编号也非常难得,号码118,翻译为《日日發》,非常吉祥!
7。上图【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是师傅佛牌系列中非常受欢迎的佛牌系列,除了佛牌模版制作得非常细幼外,佛牌制作数量有限(199粒)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佩带功效:
上图佛牌是龙婆KloyRian Reduang Chut Kamakan Yai 84 Pee,限量制作199粒;“彩虹色泽”版;龙婆KloyPhim Lang Beab(凹凸模)”全功能自身牌】;是师傅龙婆Kloy84岁制作!
此牌有助于招财、避险、避刀枪、避邪降、避小人、保平安、;起运、让生意和事业步步高升等;此牌显灵事件无数!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