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2397】Wat Sakae LP Doo和LP See传人【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Kamakan委员模版、限量制作、每尊都有独立编号、超美的品相!有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圣物

佛牌名稱:Wat Sakae LP DooLP See传人【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Kamakan委员模版、限量制作、每尊都有独立编号、超美的品相!有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圣物!

造牌師傅:龙波赛通(LP SaitongWat Bot
师傅介绍:
师傅龙波赛通(LP Saitong)是Wat Bot寺的住持,位于泰国大城府(AYUTAYA),师傅精通法术,当地人都称师傅为LP Sai许多信徒佩戴着师傅的圣物避过了一劫;因显灵事件不断发生,就连泰国媒体也有报导,让师父有新一代“打固王”美誉。值得一提,泰国皇太子向师傅订了一万支打固来赠给官员与士兵!
除了精通法术,师傅龙波赛通是制作大梵天王(四面神)的佼佼者,师傅制作四面神的功夫是承传自LP SeeLP Doo大师(Wat Sakae)。师傅制作的四面神对事业、爱情、健康、财运有很明显的效果。此外,师父跟随LP BohWat Koh)制作圣水,跟随LP SangWat Namdao)制作Cintamani圣粉,跟随LP ThiamWat Kasat)制作打固圣物。
师傅龙波赛通是一位很慈悲的高僧,帮人都不谈钱,表露出真诚的慈悲心。师傅圣笔画符独门秘法非常了得,有助改善体内负面的磁场,让运气提升!师傅驰名的圣物包括四面佛、打固、财佛善加财等圣物。

佛牌年份:佛历2553年制作
佛牌原料:旧铜料

此【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特点:
1。此【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是限量制作,是师傅头帮(第一期)制作的帕雅固神鹰皇圣物!
2。由圣僧龙波赛通亲自开光加持多时才人信徒恭请,非常难得!
3。此【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
4。此【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是依据传统“帕雅固神鹰皇”旧模版制作!
5。帕雅固神鹰皇正面有打个泰文“一号”代表头帮(第一期)圣物!佛牌背面有打了佛牌佛牌独立编号(请看图3);
6。佛牌品相很赞,非常的“原装”,保留得非常完整;此神鹰皇“帕雅固”是属于精致版,身上的线条非常细幼;
7。值得一提的是,此“帕雅固神鹰皇”也是“曼谷银行Bangkok Bank”的官方标志,因为泰国人相信“帕雅固神鹰皇”有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

佩带功效:
上图【圣僧龙波赛通,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是限量制作,是师傅头帮(第一期)制作的帕雅固神鹰皇圣物!
此帕雅固神鹰皇佛牌有着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