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392】龙婆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委员模 Kamakan;师傅80岁大寿制作;第一期(头帮)“倒模”版自身牌;超赞的“倒模版”品相;背面附有龙婆Kloy“早期”圣物经文;限量制作381粒

龙婆Kloy在法会念经开光加持
佛牌名稱:龙婆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委员模 Kamakan;师傅80岁大寿制作;第一期(头帮)“倒模”版自身牌;超赞的“倒模版”品相;背面附有龙婆Kloy“早期”圣物经文;限量制作381

造牌師傅:龙婆Kloy,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uKaoTong, Pattalung
师傅介绍(14-12-2557更新):
龙婆Kloy于佛历25571214日圆寂,享年85岁。
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huKaowThong)主持;是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賜名為"Anoh-Moh"
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學習外,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的高徒,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
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尤其是魂帕勇极为抢手,而且督造的必打(pidta)佛牌也是师傅的专长。

佛牌年份:佛历2552年,师傅当年80
佛牌原料:晨暖料(旧铜料)

龙婆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佛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是师傅龙婆Kloy80岁大寿制作;
2。此【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是此系列的委员模Kamakan配套里的自身法相牌;
3。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是师傅早期用在倒模版圣物的专用经文;
4。佛牌正面袈裟部分有打个佛牌记号;佛牌高2.5cm
5。佛牌背面明显可以看到倒模留下来的模粉(key bao);一般有此模粉的“倒模版”圣物有比较高的市场价值!
6。值得一提的是上图【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的“倒模版”品相一流!
(一般“倒模版”圣物的品相都会比较模糊,但上图佛牌已算是“倒模版中的极品”!)
7。资料记载,开光加持大法会当天,很多鸽子无法飞过师傅的庙,这些鸽子都跌在地上动弹不得,所以有前来参与法会的高僧都说此批佛牌有非常“高”的能量!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
上图佛牌是【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倒模”全功能自身牌】;是师傅龙婆Kloy80岁大寿制作!
此牌有助于招财、避险、避刀枪、避邪降、避小人、保平安、;起运、让生意和事业步步高升等;此牌显灵事件无数!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