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2380】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Phra Pidta Lang Baeb Roon Reak,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龙婆坤91岁制作;第一次制作模版、限量制作1500粒;3个记号版;每尊都有独立编号(有漂亮独立编号1112);开光法会当天有“变天情景”

佛牌名稱: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Phra Pidta Lang Baeb Roon Reak,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龙婆坤91岁制作、第一次制作模版、限量制作1500粒;3个记号版;每尊都有独立编号(有漂亮独立编号1112);当天开光法会有“变天情景”!

造牌師傅LP Koon, Wat BanRai
师傅介绍:
龙波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

圣僧龙波坤【Phra Pidta Lang Baeb Roon Reak,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婆坤制作的【Phra Pidta Lang Baeb Roon Reak,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是师傅龙波坤91岁制作;
2。此【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是龙婆坤佛牌系列中的第一次模版,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3。【Lang Baeb凹凸模】的意思是佛牌背面的必打法相“凹”进去,形成前后“必打法相”凹凸效果!
4。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必打开光法会当天有“变天情景”!非常神奇!请看看图4
5。此【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是限量制作1500粒而已,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上图佛牌编号是1112!(漂亮编号)!
6。上图【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总共有打3个佛牌记号(请看图3)!
7。佛牌正庙盒和佛牌圈都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是龙婆坤佛牌系列中的第一次模版,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此龙婆坤【“第一期(头帮)”必打Lang Baeb凹凸模】功能包括招财和避险功能,包含的功能有:招正偏财、助生意和工作运、加强和增加人缘运、避险功能佳、對危急事有預感、避邪降和小人傷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