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210】火雲奇僧龍普喀【龙牙色托钵料Fabaht Longya,师傅头帮(第一期)“靠山”自身牌】 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此师傅“靠山”自身牌运用“师傅本身的托钵”制作、有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让日常生活一切事物有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

佛牌名稱:火雲奇僧龍普喀【龙牙色托钵料Fabaht Longya,师傅头帮(第一期)“靠山”自身牌】 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此师傅“靠山”自身牌运用“师傅本身的托钵”制作、有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让日常生活一切事物有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

造牌師傅Luang Phor Kaek, Wat Baanlakam, Pichit
师傅介绍:
火雲奇僧龍普喀,師傅(现年92岁)在泰北相当出名。因为有“含蠟燭”施法阻止雨勢而被命名“火雲奇僧”!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在修行时掌握了“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师傅在“火蟬門法”也有很大的成就!
师傅在佛历2503年接任住持后,因传当地居民被孤魂骚扰,师傅用神通找出屍骨超渡,化解此问题。
在佛历2515年,瓦拉康一百周年顺德法会也请了龍普喀一起参与开光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總理盈拉在大选前也來拜见过龍普喀,师傅說如果师傅抛手上花環能套住盈拉,盈拉一定能當選;結果盈拉成功被花環套中,事後盈拉真的當選,非常神奇。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龙牙色托钵料Fabaht Longya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火雲奇僧龍普喀【龙牙色托钵料Fabaht Longya,师傅头帮(第一期)“靠山”自身牌】特点:
1。此龍普喀【龙牙色托钵料Fabaht Longya,师傅“靠山”自身牌】是师傅头帮(第一期)圣物,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2。此龍普喀【龙牙色托钵料Fabaht Longya,师傅“靠山”自身牌】用【师傅本身的托钵】制作,所以非常难得的圣物!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3。资料记载,此龍普喀【“靠山”自身牌】有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加上此牌能让日常生活一切事物有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的好口碑,所以灵验度非常高和非常受欢迎!
4。此龍普喀【“靠山”自身牌】正面是师傅法相,法相背面酿有泰国国旗的三色龙牙色,背面是师傅专用的【“靠山”】经文!
因为佛牌是限量发行,加上龙牙色托钵料系列较少数量的圣物,所以非常值得收藏!佛牌背面也打了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5。值得一提,此龍普喀【“靠山”自身牌】品相非常清晰!
6。因为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所以师傅的此【“靠山”自身牌】效果好得没话说!
7。此【“靠山”自身牌】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8。此【“靠山”自身牌】是大法会开光加持,并诵经多时才告圆满让善信奉请。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加上此自身牌是师傅龍普喀制作的“照刷”佛牌,俗语称为“靠山”!此佛牌种类是泰国小乘佛教内受欢迎的种类之一!
“照刷”是俗语的“靠山”,意思是在日常生活中一切事物都有得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
此外,此牌有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所以也是一粒非常灵验的“招财圣物”!
其他功效包括避险挡弹挡降、百邪不侵、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等。
供請完畢/SOLD